0004章巴掌(1/2)
作者:92号先生
    “卢明是卢氏集团的少东家,是卢氏集团唯一的继承人!”拿起那签过名的文件,严肃冷厉的说道。

    听到女人冷漠的语气,墨隐先于女人一步轻声确定着说道“你放心我既然插手了,就会解决干净,不会连累到你的!”

    哼..

    冷哼一声,冷言默然的说道“你知道最好,”

    “跟我走!”

    本就冰寒的脸色因为墨隐的一句话再次加深了几个刻度,在这炎热的夏季,见之都可以让人深感如坠冰窟!

    卷起的发髻,精致面容,一身干练裁剪得体的OL套装完美的衬托出傲人的身材,套裙之下一双笔直的美腿被一双水晶高跟鞋拖住!

    这就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转头看着桌子上面的玉雕,那是一朵洁白脱俗的荷花,而现在则是一朵傲然独立的梅花!

    “看什么看,没听到我说的话吗?”

    “需要我重复一边吗?”

    走到门口的骆冰突然转身,看着仍旧站在那边的男人,严苛追问着说道。

    “哦...不用,不用!”

    应了一声之后,快速跟上主动讨好似的开门,但似乎并没有起到什么好效果,脸色依旧是那样的冰寒!

    “董事长...”

    “我...”

    话都没有说完就停下了,方梦茹看到了老大的脸色好像非常的不好,而且居然让一个男人和自己一块乘坐电梯!

    这可是从来都没有出现的情况,虽然不知道两个人什么关系,但方梦茹却知道自己这个时候不适合跟上去!

    “总务科...”拿起桌子上面的电话按了几个数字,只说了三个字就直接挂掉了电话!小手撑着下巴,抿着嘴,冥想着!

    东海市第一医院特护病房里面,一拳打在钢化玻璃门上的卢明此刻就在之中。

    右手被裹上了厚厚的石膏,愤怒,非常的愤怒。

    “查,去查,给我查!”

    “居然敢算计我,我要让他生不如死!”

    本来还很奇怪这女人开车要去什么地方,但在看到那鲜明的字体之后,心中却是透漏着些许的无奈和无力!

    “下车..还让我给你开门吗?”本来已经开到一半的车门,回头却是看到这个混蛋男人居然还坐在哪里当大爷!

    那蹙起的眉头,无奈而又厌恶的神情,打开车门走了出去,很快或许因为骆冰的身份,进去出来前后相隔也就不到十几分钟!

    低头看着手中结婚证,叹了一口气“你这又是何必呢...”

    “怎么...”开车的骆冰顿然转头,吃人一般的眼神看着身边的男人。越想越生气,

    “你要反悔还是想食言!”

    “既然你要反悔,你要食言,那么你现在就可以下去,我可以当做今天没见过你,之前也没有给你打过电话...”

    “我是说我的时间不多了...”墨隐想解释,但骆冰根本就不给机会!

    什么叫下去今天就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现在我们可是领证了呀!

    “什么叫时间不多了,我看你就是没认真看那个合同,你现在就给我看清楚,看清楚上面的具体条款,我不喜欢在以后的两年时间里面再听到类似没有水准的话!”

    哼...

    冷哼一声,甩给墨隐一份文件,就是之前让墨隐签署的文件。

    有效期两年时间,行夫妻之名,不存夫妻之实,在必要的时候,要为女方承担正面担当!

    在一个房间里面,但不同床!自己的衣服自己洗,女方的衣服也是他洗...

0004章巴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