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章 别有用心(2/2)
作者:92号先生
    听到如此的话语,方梦茹惨白的脸色再次加身了几个刻度,遇到抢劫本身就是一种小概率事件,本就非常害怕了,现在居然还被当成了人质!

    而且自己这个人质临死之前还不能保证清白之身,就算做鬼也不是一只好鬼吧,听说穿红死的人会变成厉鬼不能投胎,我为什么今天要穿红色的小内内呀...

    心中那叫一个悔恨,那叫一个痛恨,那叫一个...

    幸好没有人知道其心中的想法,不然真会被雷到...外焦里嫩的那种!

    就算有能力救人的人也可能会在犹豫,自己是不是应该救这个人。

    “喂...能不能有点职业道德,能不能要点脸面!”

    “就你们这样的人还来持枪抢劫,谁给你们的胆子,谁给你们的信心!”

    “知不知道,看到你们如此不敬业我很生气!”

    墨隐抱着玉石走了出来很是愤恨的说道,恨铁不成钢的意思溢于言表!

    “算了,给你们说这些也没用...”

    都被这个走出来的年轻人感到了震惊,这什么情况这个年轻人不怕死吗,这个时候站出来,说这个话不是在激怒劫匪吗?

    激怒劫匪的后果是什么?

    “我靠...有你嘛事...干么呢..”而在外面的女警也是愤骂。

    “哈哈...”

    “伙伴们,看到没有,这里居然还有一个卫道士...看情况还是一个想要英雄救美的小伙伴呢!”

    墨隐的话顿时引来了劫匪们的嗤笑,不过并没有当即动手,似乎非常自信。

    “我不敬业怎么样,我就是一个亡命之徒,有钱就花,有女人就上...我反正是一个必死之身了,我怕什么...你生气又能怎么样,杀了我..来来来,我把枪给你...来来来杀了我...”男人直接调转枪口,递给了墨隐,颇为激动的说着。

    墨隐并没有做任何的表象!

    “怎么,不敢了是吗...孬种...”

    “哈哈...”

    而大厅的人也是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这要是接了这把枪,那可就是大屠杀呀,寻常人那会开枪呀!

    哎...

    “其实,对人最大的惩罚并不是死亡,而是生死不得...”

    “而且杀人是犯法的,我才没有那么傻,我的底子可是干净的,所以我不会杀你们,但是...你们打扰了我的心情!”叹息了一声,摇着头百般无奈的说道,眼神突变,大堂突然袭来一股冷意,墨隐动手了。

    啊...啊...

    顿时间,祥记珠宝行里面传开了惨叫的声音。

    “啊...我的手...我的眼...”

    啊...

    突然,祥记珠宝行再次传来了惨叫之声,不过这次是女性非常尖锐的声音。

    这什么鬼?

    壮着胆子,女警走了进去,但在看清躺在地面之上的五个人之后,却也是倒吸了一口冷气,双眼,手腕脚腕和双腿之处都是留着殷虹的血迹。

    咦...

    那个人呢?

    那个动手的人呢!不会是趁火打劫跑了吧!

    刚才他手里面可是抱着一大块玉石的!

    女警环顾四周没有发现那个人“别喊了,劫匪已经解决了!”

    “刚才那个男人,是不是也参与抢劫了”

    “没...没...没有,刚才那位先生,五百万买了一块玉石,就是他手里面抱着的那个!”刚刚给墨隐结账的售货员主动解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