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2章 别有用心(1/2)
作者:92号先生
    祥记珠宝行

    不知是经济萎靡还是天气炎热的原因,珠宝行之内并没有多少的客人,仅有的客人也只是零零散散的分布。

    墨隐到也没有多注意,在刷卡要了自己的东西之后,刚走到门口异变发生了。

    呼啦..

    玻璃门被大力推开,墨隐也被动的错步到一边。

    哒哒哒...

    一阵连续的枪声。

    “抢劫...全部蹲在地上,我们只图财不要给我们伤害你们的理由!”

    五个大汉,没做丝毫伪装持枪的大汉闯了进来之后,对着为数不多的人大声喝道。

    祥记珠宝行里面顿时变得非常的安静,几个客人和剩下售货员都傻眼了,愣在了哪里!

    嘭...

    大汉直接用手中的枪托敲碎了玻璃柜台,用随身携带的包裹快速的装着珠宝。

    因为人少加上没有人反抗,尖叫,抢劫进行的无比顺利流畅,但这五名持枪劫匪的双眼却是略有似无的撇像一个方向,而且脚步也是共同向那边走去,这让墨隐感觉到了奇怪,却也是做出了准备,不过手中的动作却是没有丝毫的停止,玉石在手中不断被打磨着!

    因为在珠宝行里面有警民联防的摄像头,所以根本不需要售货员故意去褒奖,电脑会自动报警,也正是如此,东海市公安局里面已经响起了警笛之声。

    大批的警员已经往这里赶了...

    但是

    东海市身为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其交通情况当真是让人不由望洋兴叹!

    或许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劫匪如此嚣张的原因!

    但有时候事情就是那样的巧合,很顺利,无波无澜的一件“事情”,就这样被外面的一个很是‘不合时宜’的声音给打扰了!

    “里面的匪徒听着,我们是警察,你们已经被包围了,赶快放下武器,立刻投降,争取宽大处理!”

    额?

    我勒个去...

    这丫的什么情况,没看到劫匪有枪吗,还丫的在外面喊,唯恐劫匪不知道外面有警察吗?

    你难道就不能趁着劫匪不知道你的存在,打劫匪一个措手不及吗!

    这丫的不明确表示让劫匪劫持人质吗!

    这怎么当上警察的,学校里面老师没教吗?墨隐心中那叫一个诟病呀!心中那叫一个无奈呀,但受伤的动作仍然没有被打扰。

    “额...”

    “警察...”

    “哈哈....太有意思了...哎呦还是一个美女警察,不对,还是一个美女警官呢...”

    劫匪是齐齐大声笑了出来,笑声之中满是嘲讽,满是调侃!

    哒哒..哒哒..

    连续的点射,回响在珠宝行里面,而这一声却也是引来了尖叫之声..

    ‘啊.....’

    尖叫的声音,也引来了五名劫匪更加兴奋的笑声“哈哈...叫...叫...叫吧...”

    “去,抓几个人质过来...”开枪的男子似乎是头,指挥着剩下的人去抓人质,而目标直接关注到了一个身穿职业裙的女性。

    很冷静,被抓到并没有尖叫,并没有慌张,不是心理素质好,遇到这样的事情没有人不害怕,墨隐看到了女人惨白的脸色!

    听到珠宝行里面传来的枪声,女警脸色骤然一白,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说的话好像有点多了!

    “嘿嘿...有这么一个美女当人质,就算是真跑不了哥几个最后还能爽一下子,怎么说也是‘牡丹花下死’...”男子看着手中的女人,贼兮兮的说道。

0002章 别有用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