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掌 气势非凡(1/2)
作者:我自诳
    显然,对于铁青云这样的气境剑修士而言。不使用剑气之后的他,剑招简单明了,显得有些单调。

    这等单调的攻击,无非是劈、砍、扫、刺。江山域境的见识很快就从这些招式之中,找出了些许破绽来。

    他身形一动,立在了铁青云身前不远处。

    铁青云见此情形,只以为机会来了,玄铁重剑直刺而出,剑尖只指江山的心口。

    江山运起剑舞步,连忙后退。

    铁青云见到江山居然不闪向两旁,而是选择了后退,脚下不由也动了起来,他速度突然提升,在旧力未尽的时候,灌注了新的力量与剑上,继续直刺后退之中的江山。

    玄铁重剑前进的速度猛然加快,江山后退的速度却并没有加快i,眼看着直刺而来的玄铁重剑,即便是江山向两旁躲避,估计难逃中剑的厄运。

    但江山脸上却无半点紧张或者恐惧的情绪,他居然微微一笑,将青钢剑往玄铁重剑身上一搭,整个人已经飞跃而起。

    这一跃,看起来江山似乎是想从上空攻击铁青云。

    铁青云一时有些收势不住,但他毕竟修为远超于江山,强行定住身形之后,却是玄铁重剑一挥,直接砍向空中,想要在空中结果了江山。

    同时,铁青云也看向了上空,他面色不由一变,上空之中竟已经没了江山的身影,玄铁重剑自然也挥了个空。

    “我在这里呢。”

    铁青云的身前,一个声音突然响起,而紧接着铁青云便感觉到脖颈之间的一丝凉意,江山的青钢剑竟然夹在了铁青云的脖颈处。

    “你……怎么可能。”

    铁青云惊讶,他实在想不明白江山是怎么在空中以这么快的速度落下来,并且还出现在了他的身前。

    “想不明白,我可不会告诉你。”

    江山笑着说道,他的手直接伸向了铁青云腰带上的小袋子,一把取下小袋子后,江山继续说道:“愿赌服输,十枚一品灵晶归我了。”

    至于江山怎么这么快的落下,这就得靠剑舞步了。剑舞步的特性,往往便是能行人之不能。本来江山是要继续升空才正常,但江山在青钢剑触碰玄铁重剑的时候,使出了剑舞步。

    事实上江山是依靠剑舞步跃起,并不是借助青钢剑搭在玄铁重剑上的原因。而江山手中的青钢剑在搭上玄铁重剑的时候,使出的力道却是满满的十分。

    所以,铁青云才会以为江山会跃起于空中。但江山那一搭的力道,却是借助了剑舞步的脚下发力,才会造成这种力量。

    是以,铁青云完全判断失误。

    而江山也乘着这个机会,在玄铁重剑上一点,已然下坠,顺利靠近了铁青云。战斗经验丰富的江山,拥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当他开始观察铁青云招式特点的时候,实际上就已经立于不败之地呢。

    “十枚灵晶我已经拿了,接下来该你去给肖白琰道歉了。”江山微微一笑,继续说道。

    四周的观众则是一脸讶然,铁青云剑招展开之后,尘土飞扬他们看的并不清楚。但等到尘土散尽之后,落入眼席的却是江山横剑放在了铁青云的脖颈之间,这委实有点让人难以相信。

    要知道,虽然铁青云不能使用剑气。但不能使用剑气的剑修士,一般而言都比内气十层境界的人要厉害一些。

    可现在的结果,居然是江山战胜了铁青云。此时的他们,自然只能惊讶的张开嘴巴,甚至连说什么都不知道了。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看清发生了什么嘛?”

    “没啊,就见尘土飞扬,紧接着铁青云就败了。”

    “他使了什么妖法不成,内气三层怎么可能打败气境三层的铁青云?”

    …………

    议论纷纷,铁青云一张脸早已经变成了赤红色。他的目中满是不可置信之色,江山的身法虽然不快,但每每都能料敌先机,步法诡异至极,常常一步之间便逼的铁青云不得不作出极大的动作来变招。

    这种感觉本就让铁青云很不好受,所以随着战斗的发展,铁青云也越来越急迫,这才在最后让江山有了可乘之机。

    但是,铁青云却还是不能接受自己败在江山手下。然则,此时长剑尚且在脖颈之上,一个月修炼所用的十枚一品灵晶也已经被江山拿在了手中,他心中尽是不甘和无奈,完全不能接受这样的结果。

    愕然的众人此时都惊讶的看着江山,尘土飞扬之间的战斗情形他们虽然没看到,但结果却清晰的呈现在他们眼前。

    江山微微一笑,长剑向前施压,厉声道:“我说过,我能胜你。现在,去给肖白琰道歉吧。”
第十八掌 气势非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