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宵一刻(1/2)
作者:鷇音子1
    “啊!”

    一声娇喝传出柴房,众人听若罔闻,纷纷将脸转向了外边。

    周玲儿拉扯几番,嗔道:“你干嘛啊,这外边可都是人!”

    周云环抱着这名少女,一时与她几乎脸都贴在一起,只见她的娃娃脸泛上一层淡淡的红色,仿佛是胭脂一般。这时,鼻端也能闻到她淡淡的发香。

    “师姐...我...”周云心里十分矛盾,同样也表现在神情之上。

    迟疑之间,周玲儿一把推开周云,起身便走。

    周云追上去,叫道:“师姐,你听我解释啊!”

    “我不听我不听。”

    周玲儿御剑而去,转眼便没了踪影。

    这时,宋志成几人都在偷笑。周云气急败坏,叫道:“笑什么笑?我现在就给你们委派一个任务。”

    众人齐道:“周师兄请说。”

    周云沉吟道:“后山山腰那一块地盛产药材,许多宗门任务都要从那里采集材料,你们带人去把那里夺下来,免费对玄山的人开放。”

    宋志成忽道:“周师兄,要不我们可以和林平他们一样,收取一些辛苦费什么的...”

    周云眉头一皱,道:“你傻吗?我们如果也做这种事,如何赢取民心?我们这才一百多号人,远远没有达到林平的实力,却想获取林平的好处,有这么便宜的事吗?”

    众人对望一眼,都觉得周云的话有道理。最后,众人纷纷回去喊上亲朋好友,雄赳赳气昂昂地冲向了后山那一大片宝地。

    周云闲来无事,又觉得体内精气过剩,便来到山下走了走。忽然看到远处一个人鬼鬼祟祟的,他走过去一看,那人却吓得缩在路边不敢动。

    周云一怔,这才想起,这人居然是自己第一次在柴房里见到过的小道童,周云问道:“你叫什么名字来着...小火柴?”

    那人支支吾吾道:“小柴火...”

    周云十分亲切地拍了拍他的肩膀,道:“你看起来好像有点怕我啊,为什么?”

    小柴火苦笑着道:“师、师兄,咱们这玄山,现在还有谁敢不尊敬你啊。”

    周云听了这话,十分受用,于是点了点头,续道:“那我问你,你知道余鱼在哪吗?”

    小柴火沉吟好一会儿,才说道:“林师兄在那边山上买了块地皮,然后修了一栋楼房,余鱼...应该也在吧。”

    周云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温言道:“嗯,谢啦。”

    周云转身去往那座山头,沿着山路走了半个时辰,渐渐远离尘寰,周围十分寂静,他暗道:“这林平还真会享福!”

    又过一会儿,终于看到山岗上的一栋建筑,看起来十分华丽,好像还不输于周玲儿居住的平湖居。

    门墙外,站着两名弟子。二人见到来人,各自提气凝神,但是看清这人是周云后,各自面露恐惧之意。

    周云远远便问道:“喂,林平在不在?”

    二人对视一眼,一人颤颤巍巍道:“林、林师兄去养伤了,不在这里。”

    周云眉头一皱,问道:“林平不在,你们在这里守着什么,莫非是金屋藏娇?”

春宵一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