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惨的一次(1/2)
作者:鷇音子1
    这时,一棵树后走出来一人,相貌俊逸,正是林平。林平哈哈一笑,作揖道:“多谢二位师兄帮忙。”

    中年修士道:“林师弟,那我们的两块灵石...”

    林平当即说道:“放心,明天我就给你们送去。”

    两名修士对望一眼,抽回佩剑,随后划过周云的手腕,周云痛得惨声大叫,手筋已被砍断。

    “唉,你们这是干嘛啊?”林平眉头一皱,“你们把他手筋砍断了,他还怎么劈柴?”

    中年修士沉吟道:“既然是废人,那就连劈柴的资格也没有了,还是禀报长辈,将他逐出山门吧。”

    林平却道:“那可不成,那我就没有乐趣了。”

    中年修士拱手道:“那林师弟你自行处理吧,我们先走了。”

    “好,二位慢走。”

    林平站在树林里,目送二名修士离开,这才将目光落在周云的身上,冷笑道:“怎么样,不好受吧?”

    周云咬牙叫道:“卑鄙无耻下流!”

    林平拱拱手道:“我想想啊,这么说过我的好像也不止你一个人,不过,至今还能说话的,就只你一个了。”

    周云听了这话,心中一惊,难不成林平要将自己的舌头割下?

    林平拿捏着手里的极光剑一,用手指轻轻敲打剑刃,淡淡说道:“你得罪我,我可以忍;但是你出手伤我下边的人,我这个做大哥的如果不替他们出头,怎么能让他们服气呢?”

    周云强作镇定,心想:“这个时候我不能慌,一般情况下,如果我开口求饶,肯定死得惨;但是如果我宁死不屈,说不定还没事。”

    林平用剑抵着周云的额头,道:“怎么,你不应该趁着舌头还在,向我求饶么?”轻轻一划,额头上出现一条剑伤,鲜血渗渗而下。

    周云一言不发。

    这时,徐老八和魏老五二人走上前来,将周云双腿捆住,倒吊在树上。

    “我倒要看看,你能撑几时!”林平赏了周云一个巴掌,“王八就是王八。”

    魏老五说道:“林师兄,这人就交给我们俩吧。”

    林平道:“嗯。”

    林平离开,魏老五和徐老八二人摩拳擦掌,对着周云一顿暴揍。魏老五一拳打断了周云的下巴,周云吐出一口血来,血里还有几颗白眼。

    周云在心里说道:“妈的,林平,我不把你手撕了,誓不为人!”

    二人打了一阵,也打累了,停下来休息,徐老八道:“这王八好像还会什么邪术,竟然把陈老七给弄疯了。”

    魏老五一脸凶恶之相,道:“哼,那咱们也把他弄疯,成不成?”

    徐老八问道:“怎么搞?”

    魏老五道:“哈哈,我老五可是出身绿林,你别忘了,范桶不就是被我整成这样的么?我和你说啊,对付这种人,越打他越犟,越不服输。”

    徐老八抓抓后脑,道:“那要怎么去做?”

    魏老五道:“咱们呐,就把他的朋友抓来,当着他的面,一个一个抽筋扒皮,看他能不能撑得住!比如说范桶和宋志成那一伙人。”

    徐老八沉吟道:“对了,好像还有个蓝衣服的女人,和他厮混在一起。”

    魏老五神情一亮,道:“哦,那更好不过了!”

    徐老八却道:“不过,那个女人好像是天山的。”

    魏老五拱手道:“没关系,只要她来找王八,咱们就能擒住她!”

    徐老八道:“也对,我们多叫点高阶弟子过来埋伏。”

    “先吊他一天,明天一早就把宋志成弄来。”
最惨的一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