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小青豆(1/2)
作者:鷇音子1
    那人漫不经心地道:“我可提醒你,隔壁那个人要是和你说什么,你可得乖乖上报我们。”

    周云点头道:“好、好。”

    直到这人离开,周云也不敢相信,心想:“这看牢的也比林平那些人善良。”

    夜晚,周云再次梦到了那两个情景。

    小青豆倒在自己怀中,哪怕明知是梦,周云的眼泪竟也知不住的往下流。

    片刻之后,场景转换至巍峨宫殿,负剑卓立的蓝衣姑娘,一双星眸环顾众人。

    “玲儿恕难从命!”

    血溅宫殿,周云只觉得脸上一股热流涌过。

    白发长者,轻轻叹道:“你就是死,也逃不过宿命。”

    随即,白发长者蓦然看向了周云,一双眼神威严显赫,道:“孽障,本座灭你元神!”

    只见白发长者一身衣袍在大殿中猎猎而舞,双掌一推,无数浩荡真气,犹如排山倒海一般,化作两个巨大的掌印,撞向周云。

    周围的人见状,纷纷退开。

    周云眉头一皱,直面扑朔的真气,蓦地从背上抽出一把仙剑,剑气纵横,将掌印劈为两截。随即,周云携剑纵身,直取白发老者的首级。

    “哼,萤火之光,也敢与日月争辉!”

    老者两指轻轻夹住剑刃,吟道:“莲华圣路。”掌心浮现出一朵莲华,只见莲华迅速生长,几乎遮掩了老者的身躯。

    莲华一掌,击在周云的身体之上。顿时,周云的视野渐渐模糊,仿佛自己正在化为灰烬一般。

    忽然间,自己被这股浩瀚之力击退出去,穿越了巍峨宫殿、玄天门的三座仙山、满天云海,仿佛跨越了整个尘世一般。

    最后,被黑暗环绕。

    周云再一次从梦中惊醒,浑身再度被汗湿。他坐在潮湿的地上,连连道:“好可怕,好可怕...”

    然而那股接近绝望的悲伤,萦绕在自己的心头。

    “不行,我得做点什么,转移注意力。”

    周云此时有如死后重生一般,心地空明,不沾半点杂念。他盘膝闭目,脑海里回忆着《玄青咒》上面的内容,依照文字来修炼。

    不知过了多久,聚集在周云身体里的一股股清气,此时渐渐连成一条线,仿佛是一条溪水,流淌在山林里。

    周云缓缓睁眼,轻轻吐出一口浊气,自言道:“这第三重我已经修完了,后边的我也不知道法门是怎么样的。”

    “呵呵呵,不错啊,都落到这般田地,竟然还有闲情逸致来修炼功体。”

    一个十分沙哑的声音从别处飘来。周云‘咦’了一声,看了过去,只见隔壁牢房的黑暗里,隐约坐着一个人影。

    周云问道:“你是不是也是被冤枉的?”

    那人不说话了。

    周云眉头一皱,既然吃了一个闭门羹,他也不想再问。

    这时,牢房外传来脚步声,过了一会儿,牢房的门被打开,一名年轻人道:“小子,有人来看你。”

    这年轻人虽是看守地牢,但周云竟然对他还颇有几分好感,他点头道:“谁啊?”
再见小青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