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丁薇雪的婆家(1/2)
作者:千里方圆
    “咻!”

    一块石子如同子弹一般洞穿了杨鹏的手腕。

    “啊!……是谁!”杨鹏只觉得手腕一凉,紧接着一股剧痛从手腕传来。

    “大晚上的,不回家找妈妈睡觉,在这里办什么坏事啊。”孔明从昏暗的灯光中渐渐的走了出来,手中垫着几块石子。

    “鹏哥,是刚才裸奔的那小子!”混子甲对着杨鹏说道。

    “MD,小子你找死是吧!打扰本大爷做好事。”杨鹏呲牙咧嘴的对着孔明呵斥道。

    混子甲从兜里面掏出一把匕首,在孔明的眼前挥舞着:“小子,你别想走出这条巷子!”

    孔明熟视无睹一般,向着丁薇雪走了过去,刚走到混子身边的时候,杨鹏和混子甲挥舞着手中的匕首,向着孔明刺了过来,孔明猛然踢出俩脚,踹在俩人的胸膛上面,把俩人踹飞出去……

    “鹏哥,怎么办。”被孔明踹翻在地的混子甲,看着离自己不远的杨鹏,开口问道。

    “这小子是个练家子,好汉不吃眼前亏,咱们走!”杨鹏说了一声,捂着自己不断往外淌着血的手腕,起身逃离了巷子。

    孔明瞥了一眼已经走远的二人,伸手轻轻的把丁薇雪拉了起来,问道:“丁老师,您没事吧……”

    被这么一下酒已经醒了大半的丁薇雪,看着面容清秀的孔明,脸颊一红,细声细语如同像是蚊子哼哼一般:“没事了,你能送我回家吧。”

    “乐意效劳。”孔明笑着应了一句,搀扶着脚还是有些软的丁薇雪,向着学校慢慢的走着。

    “你以前练过功夫么?我看你打那俩个人很轻松的样子。”丁薇雪低着头,小声的问道。

    孔明点了点头:“练过几年。”

    在二人的闲聊当中,很快就走到了教室宿舍下面。

    “丁老师,就送到你这里吧,我先回去了。”孔明说着,松开了自己扶着丁薇雪胳膊的双手。

    丁薇雪眼睛里面闪烁着异样的神采,看着孔明媚眼如丝:“我脚软,上楼很费劲的,不如你扶我上去,还能喝口水歇一歇。”

    “这不好吧,大晚上的……”

    “没什么不好的,还怕老师吃了你么?”丁薇雪说着,脸颊骤然一红。

    “呵呵……”孔明感觉到丁薇雪话中的暧昧,干笑了俩声,还是搀扶着丁薇雪走上楼去。

    “就是这里了,钥匙在我裤子后兜里面,帮我拿一下吧。”丁薇雪看了孔明一眼,咬着牙,面色潮红的对着孔明说道。

    孔明应了一声,手伸进了丁薇雪牛仔裤的裤兜里面,感受这那浑圆柔软,孔明下意识的捏了一把。

    “恩~”一种近乎销魂的声音在丁薇雪的最终发了出来,刺激着荷尔蒙激素分泌的孔明。

    孔明深吸了一口气,把心中的邪念压了下来,拿出钥匙打开了房门,扶着低着头,脸颊通红的丁薇雪走进了屋子。
102:丁薇雪的婆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