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我们吃完你在吃。(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看了一眼战战兢兢的叶儒,嬉笑着:“不小心就说出去了呗……”

    叶儒连忙走到孔明身前,搂着孔明的肩膀在众学生的目光中走到了一个角落。

    “哇!我没看错吧,冷面阎王居然这么好说话了。”

    “对啊,冷面阎王,居然搂着那个插班生的肩膀说话……”

    一向被学生们称为冷面阎王的叶儒,搂着孔明的肩膀说话,让学生们如同炸了锅一样,纷纷议论到。

    叶儒丝毫不在乎学生们的话,对着孔明说道:“您老,就把那事忘了还不成……”

    “叮铃铃……”

    孔明笑了笑,说道:“你听上课铃声都响了,我可不能让同学们说,我仗着教导主任和自己熟,连课都不上了吧。”孔明说完,在叶儒的目光之中,从容的走进了教室。

    叶儒看着孔明的背影气的一跺脚,扭头就向着办公室边走边嘀咕:这次一定要把所有的小片都删除干净,删了多可惜……我还买个笔记本去,到宿舍里面看。

    晚自习到九点就结束了,孔明收拾了一下书包,就走出了教室,这时候杨小胖,扭着肥硕的臀部追了上来:明哥,你家在哪,咱一起走吧。

    孔明看了一眼杨小胖,想起了,刘静涵不愿意让同学知道自己和她住在一起的,不由推脱到:“不用了,我自己走路回去就行。”

    “那这样啊。”杨小胖垂头丧气的应了一声,继续道:“那明哥,明天见……”

    孔明在自己口袋里面掏出一张银行卡来,卡是刘朗叫苗伯给自己的,卡里面有三万块钱,作为工资,疑惑者是零花钱,孔明走出学校数百米远才看到苗伯的那辆宾利,孔明左右环顾了一下发现并没有学生,打开了车门坐在了副驾驶座位上。

    “哇咔咔,小明子我发现你很牛啊,三下五除二就把李孟娟给降服了。”坐在后坐上的童颖,双手握着,一脸崇拜的看着孔明说道。

    孔明听着童颖的话,额头上不觉冒出黑线:什么叫降服了啊……孔明苦笑着摇了摇头,看向开车的苗霸说道:“苗伯,我想买个手机去,不知道方不方便……”

    苗霸点了点头,说道:“静涵,你有事么?你要想回家的话,我先送你回家,然后载着孔明买手机去……”

    “没事,一起去吧。”刘静涵淡淡的说着,拿出自己的小米4手机来,看了一眼,看着童颖说道:“小颖,小米出5s手机了,咱们要不要换一个?”

    “哇咔咔,好啊好啊,反正我的零花钱都花没了。”童颖呆呆的说道。

    听着童颖的话,刘静涵翻了翻自己的包,里面就几百块钱,自己上学从来不带银行卡,毕竟从学校里面并没有多大的花销,刘静涵看着孔明说道:“喂,你身上带钱了么?”

    孔明拿出银行卡,在刘静涵的面前晃了晃说道:“刘伯,给了我这个未来女婿不少零花钱,不用担心……”

    刘静涵听着孔明的话,面色一冷,气呼呼的把头扭到一边,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060:我们吃完你在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