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绑架(1/2)
作者:千里方圆
    孔明收拾完背着自己的背包走下楼,匆匆的走出了别墅。

    刘静涵哭着跑着,突然一俩白色的面包车拦到了刘静涵面前。

    “咔咔……”

    老三一下子打开了车门,把懵了的刘静涵一下子拉进了面包车里面,不等刘静涵说什么,老三直接把早已经准备好的毛巾一下子堵在了刘静涵的嘴巴上面,一开始几秒,刘静涵还在拼命的挣扎着,可是渐渐的刘静涵感觉自己的力气如同沙漏里面的沙子一样,不断流逝着,一阵阵睡意也随之不断袭来,渐渐的她睡了过去。

    童颖目瞪口呆的站在原地看着这仅仅只有不到一分钟的情景,不知道该怎么办好,突然童颖脑海里面浮现出当时自己也是这么无助的时候,孔明挺身而出的情景,对!孔明!童颖想到这里突然转过身子跑向别墅,这时候孔明也背着背包走了出来。

    童颖一下子趴到了孔明的怀里面,上气不接下气的说道:“不好了!静涵姐,被一帮人抓走了!”

    孔明听到童颖的话,不免有些激动,毕竟自己今天还是刘静涵的保镖兼未婚夫,自己可以走但是不是在刘静涵出了事的时候走,孔明抓着童颖的双臂:“怎么回事,她怎么被抓走的,他们是开车还是什么!”

    “他们开着一俩白色面包车,一下子停在了静涵姐的面前,下来一个人一下子把静涵姐拉到车里面去了。车子往北边走了。”童颖一股脑的全都说了出来。

    孔明看着已经黑下来的天,找不到一俩出租车,这时候一辆摩托车向着光明驶了过来,孔明眼睛一亮伸手想要去拦下那辆摩托车。

    钱子誉买了一束九十九朵的玫瑰花,晚上骑着自己刚花五十八万买的哈雷摩托车,来找刘静涵显摆一下,刚到刘静涵的别墅前不远,居然有一个农民工摸样的人拦车,谁啊!大晚上的神经病么?钱子誉心里暗骂一声,狠狠的摁了几下喇叭,车灯一晃,钱子誉看见刘静涵的闺蜜童颖也在这里,钱子誉把摩托车骑到童颖的面前停了下来,摆了个poos,钱子誉刚想和童颖显摆一下,只觉得自己被一个人拉着衣领一下子给扔飞了出去。

    孔明现在那有什么功夫去和钱子誉说话,不过看样子,孔明上前一下子抓住钱子誉的衣领,把钱子誉给扔了出去,欺身骑上了哈雷,摁着离合,加着油门,一下子松开了离合,那发动机发出一阵轰鸣的响声,孔明整个人如同离弦的箭矢一般冲了出去。

    “哇!好帅啊!”童颖双手合十,看着孔明渐渐消失的背影,眼睛里几乎都要冒出小星星来一般。

    刚刚爬起来的钱子誉,听到童颖的话脑门上不觉冒出几条黑线,那明明是我的摩托好不好:“小颖,那个人你认识?”

    “不认识啊。”童颖看到孔明已经去追那伙人了,心里不知道为什么,也不担心刘静涵的安全了,童颖摆了摆手和刘子誉说道。

    钱子誉拿着因为刚才摔得一跤,花瓣掉的差不多的玫瑰花,和童颖说道:“小颖,静涵在家么?”

    “咕嘟……”

    “不……”童颖的肚子咕咕的叫着,听到刘子誉的话,差点说顺嘴,童颖摸了摸肚子,把刘子誉手中的玫瑰花夺了过来看了一眼,扔在地上继续道:“在家啊,这是你送的花么?都蔫了,有什么用,我们现在要花没用,又不能填饱肚子”

    “你们还没吃饭?那我请你们吃饭吧。”刘子誉撩了撩刘海,赶忙说道。

    “啊?!天这么晚了,静涵姐不想出去了,所以还是要外卖吧……”

    “那我打电话叫,正好我也没吃饭,我们三个一起吃。”刘子誉赶忙拿出手机,想要叫外卖。

    “静涵姐还说她想吃夜市的烤鱿鱼,要不你一起去买来吧。”童颖这时候想赶紧把钱子誉支走,她好给刘伯伯打个电话说一下情况。

    “我摩托车被人给抢走了,我没法去啊,对!我摩托车让人给抢走了,我要报警。”说实话钱子誉还真没在乎那辆摩托车,只不过想起刚才的事情,有些生气,自己居然被一个民工扔了出去,让自己在童颖面前丢了这么大的脸,这口气不出不行。

    “报警干嘛啊,你这么有钱,也不差那一辆摩托车钱吧。”童颖看到钱子誉拿出手机想报警,赶忙继续道:“真没想到你这么小气,扣扣索索的静涵姐才不会看上你这么小气的人那,烤鱿鱼你也不想给静涵姐买,行了,我们自己打电话叫吧,你走吧。”

    “别啊,我钱子誉怎么会差那几十万,那摩托车送给他好了,我马上叫车去给你买鱿鱼。”钱子誉听到童颖的话连忙放下手机,高扬着头对着童颖说道。

    “行,那你去买吧,我先回去了,别太晚了,太晚的话,我和静涵姐就睡觉了。”童颖说着看都不看钱子誉一眼自顾自的走到了别墅里面,然后关上了门,掏出手机来给刘琅打了个电话。

050:绑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