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跪下忏悔吧!(1/1)
作者:千里方圆
    瘫在地上的王大头看到小天来了,放佛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大声的嘶吼着语无伦次的话:“小天哥,小天哥救我!我给你钱,我给你十万,不!我给你二十万,救我……”

    小天等人刚走到王大头的身边,就看见王大头的肠子几乎要流出肚子一般,被王大头手狠狠得摁住,一道道深可见骨的伤痕旁边是快要流出油来的雪白色脂肪混合着灰色的尘土……

    冯雪看到刚才还完好无损在自己身上抽动着正欢的王大头短短不过一个小时的时间居然变成了这个样子,如果自己刚才没走的话……冯雪只觉得胃里一阵翻江倒海,躲到小天的身后呕吐起来。、

    小天目光看向站着的那个人,眉毛挑了挑……

    “小天哥,揍他王大头还能给你二十万……”冯雪脸色苍白的擦了一下嘴角,想起刚才孔明把自己吓得屁滚尿流的样子,冯雪一脸怨毒的看着孔明继续道:“你……你后悔了吧,我告诉你后悔也没有用,现在跪下给姑奶奶我磕头,磕到我满意为止,不然……”

    小天听着冯雪的话,身子不由的颤抖了一下,战战兢兢的看了孔明一眼。

    “小天她嘴巴太臭了,该不该打?”孔明似笑非笑的看着小天说道。

    冯雪听到孔明的话,双手叉腰如同一个泼妇一样,指着孔明大骂道:“小崽子!小天的名字是你叫的么……”

    “啪!”

    没等冯雪说完,小天转过头来狠狠得打了冯雪一巴掌,走到了孔明的面前,微微的弯腰:“明哥……”

    冯雪捂着通红的脸颊,看着在孔明面前卑躬屈膝的小天,压抑着语气说道:“这就是你TMD在老娘床上的时候,说保护我一辈子的话!”

    小天转过头来,面色复杂的看着冯雪,淡淡的说道:“我小天能为你不沾花惹草,你!能为我守身如玉么?如果你能,我小天豁出性命也要保护你,我可以不在乎你以前有过什么事情,可是我在乎现在……”

    “我可以为你守身如玉!你给我揍他!”可怜的傻女人竟然到了这个时候,还不明白,眼前的孔明并不是她能惹得起的,小天打她一巴掌是为了保护她,此时的冯雪如同一个疯子,披头散发指着孔明的鼻子尖声嘶吼着。

    “那你怎么半夜和这个肥猪在一起?!晓雪?你真当我傻么?”小天蹲下身子,在帐篷的地下拣出刚刚冯雪仓惶之下遗失在地上的胸罩,扔到了冯雪的面前,质问道。

    “我……”

    “你走吧,原本我还顾及旧情,现在你我一刀俩断。”小天站起来,转过头不再去看瘫坐在地上的冯雪,淡淡的说道。

    “小天,我……小天你听我解释……”冯雪听着小天决绝的话,一下子慌了神,连忙爬到小天的脚下,拽着小天的裤脚哀求着,冯雪如此哀求也不是没有原因的,冯雪之所以这么嚣张跋扈就是依仗着小天青龙帮的身份。

    “给我把她拖走!”

    小天带来的十多名大汉,齐刷刷的应了一声:“是”上来一个人丝毫不怜惜的拽着冯雪的头发,拖出了工地。

    孔明看着被拖走的冯雪,又看了看面色复杂的小天,从口袋里面拿出俩根烟,递给了小天一根,自顾自的点燃看着小天说道:“小天,你喜欢她?”

    小天点燃嘴边的香烟,狠狠得吸了一口,如同陷入会议一般说道:“以前,她就是我的女神,那么美,我苦苦追求却不屑一顾,直到二年前遇见了她,她已经下水了,正被客人殴打,我把她救了下来,然后一直捧在手心,当成绝世宝贝一样捧着。”

    “那你恨我么?如果不是我,你们不会这个样子。”

    “不,其实我心里早就明白,但是我始终放不开自己的心,正好了断了吧。”小天对着孔明真诚的笑了笑。

    孔明拍了拍小天的肩膀说道:“明白就好,不然那个女人早晚为你惹来杀身之祸。”

    “明白。”小天回想这俩年,冯雪给自己惹了多少事,重重的点了点头。

    “行了,你们先回去吧,我和他还有点事情没谈。”孔明指了指趴在地上如同死狗一般的王大头。

    “好,明哥,有什么地方用到兄弟的给我打电话。”小天说着把自己的名片递到了孔明的手里面,继续道:“那我们先走了……”

    “别走,别走!救我!我给你三十万!小天哥!”趴在地上如同死狗一样的王大头看着小天一行人的背影,连忙大声的嘶吼道。

    小天一行人继续往前走着,好像没有听到王大头的重利一般。

    “小天哥,你为什么这么怕那个年轻人?咱们几个还弄不了他一个,难道他有什么背景?”站在小天身后的一个大汉对着小天说道。

    “李福,他有没有背景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如果动起手来,咱们几个不够他塞牙缝的,你难道没有发现那个王大头胸口那三刀,刀刀见骨,却没有流出血来,不奇怪么?”小天意味深长的看着身后的李福继续道:“以后,再说这种话,后果自负!”

    孔明戏谑的看着趴在地上的王大头,说道:“咱们也该走了!”

    王大头还以为孔明要杀了他,一下子掏出了口袋里面的钱包,抽出银行卡,递给孔明:“这里面有五十多万,全给你,放了我吧。”

    孔明笑了笑拿过银行卡,放到了口袋里面,说道:“这是你的买命钱,我收下了,当做你为十八年的养育恩报答一下孤儿院吧。”

    孔明说着,来到了三轮车旁边,如同扔垃圾一般把王大头扔到了车厢里面,然后启动了三轮车,向着百叶浩然他们住的地方行驶过去。

    半个小时后,孔明来到七层民居楼的楼下,单手拎着体重足有三四百斤的王大头来到了天台上面,随手把王大头扔在了地上。

    孩子们瞬间把地上的王大头围了起来,握紧了粉嫩的小拳头,瞪大着双眼看着王大头,恨不得用眼神把王大头杀死一般,孩子们知道就是着眼前的肥猪把虎子哥哥给打死了,害的军子哥哥和老爹住院。

    王大头被这一群原本不曾放在眼睛里的小孩围起来,头埋得低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