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六十二章 昔日巨星(1/2)
作者:燃烧
    整整一下午,梅度雨没有出过办公室的门。

    最近几天虽然没有剧拍,但找她的通告不少。

    身为电影咖,通告这种东西最好少参加为妙,到时候反而搞到价值渐渐消耗,得不偿失。

    不过,今天下午她是在里面看剧本。

    那剧本跌妥起伏,**之中存在低潮,低潮之中夹杂意外,意外之中又有更意外,最后又恢复本真,全在意料当中。

    每个人物都刻画得极其微妙。

    看似玄之又玄,带了无数妄想,实际上每一处细节都是生活中可知可见。

    别的不说,其中描绘的富二代生活、游艇俱乐部、赛骡协会、花场选美种种。

    梅度雨就算没有经历过,也大概听过,极其写实。

    剧本艺术作品这种东西,要么极度写实,但又不能完全忠于生活。

    真正的好作品更不用说,绝对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她看了自己的剧本之后,才知道今年她拍的那三部电影到底失败在什么地方。

    完全写实,面面俱到,却没有任何重点。

    表面上与手中剧本一样三观不正。

    但眼前剧本的吸引力足以爆开他先前剧本的一百条街。

    原因简单,三观虽然不正,但结局绝对不能不真善美。

    杀了人就该枪毙,抢劫就该坐牢。

    任意的错误最后都应该得到惩罚。

    观众来看你,看的就是真善美,而不是假恶丑,现实之中丑的东西太多,何必再来专程看。

    说白了,就是你这剧本让人不舒服了,大制作卖成小制作实在很正常。

    “这个角色可以让杨轲来演啊!”看到绝妙处,梅度雨拍案叫绝之后,又突然想到男主角的合适人选。

    不是她不信任林萧,既然是娄世伟选的人,她相信这个林萧实力肯定不一般。

    但她听王金龙说了,导演的意思其实就想尽量让演员的背景尽量贴合角色一点。

    所以找了个富二代演技又不俗的演员。

    其实当下来讲,真正中戏、北电出来的学生大多都家资不菲,要不然也没有几个人可以给得起那一年十几万的学费。

    这些学生无非两个来路,一个是家里暴发户,家长毛线不懂,以为一进学校以后就可以博得大名,以后发大财。

    还有一种就是溺宠小孩,以女孩为主。

    反正也不指望她挣钱养家,到电影学院长长见识,实在演不出来以后养着就行。

    这也是小格局。

    真正大富之家出来的就自然少,更别说大富之家出来又演技惊人的了。

    梅度雨口中记说的这个杨可,却完全符合大富之家出来之演技惊人的条件。

    这位十年前就以演技知名,后来接触家族事业,又投资演艺圈,退居幕后一直没有作品。

    见多识广,现今自然境界更不一般,加上他的形像非常符合什么邪媚狂娟之类的所谓总裁人设,演这个角色再好不过。

    梅度雨更有信心,若是她出马的话,必定可以说动这位霸道总裁,让他重新出山。

    将这片子提升到更高高度,至于那个林萧的话,肯定跟杨轲是没有办法相比的。

    让他换个角色也无所谓。
一千二百六十二章 昔日巨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