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九百七十九章 符文之谜解开(2/2)
作者:燃烧

    奇怪啦!今天是怎么回事,感觉整个人神魂颠倒,不在的感觉。夏河开始都变得着急起来。夏河看到他身体上热热的,昨天跟他去抄的符文发出一道道亮光。

    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些东西还能发亮,对于夏河而言,他就是一个一事无知的人,但是林萧的种种行为让他给擦觉到了什么。

    她读过的书那么多,多少也猜测到林萧是被那些符文控制住了。她想这些东西都是周伯伯需要的,可能他会有办法解救林萧。

    夏河也顾不了那么多了,看看周边没有人就带着林萧往废墟里面走去。里面虽然是废墟,但是是修炼的好地方,灵力充沛环境优美,有助于修炼遇到的特殊情况。

    夏河带着林萧见到了周伯伯,周老头子见到林萧也是很吃惊。一看到林萧就知道他是一个有着极强的修为,但是现在被这符文给控制住了,要是不及时救治可能会走火入魔,最后发疯而死。

    那老头子见到林萧是一个修炼天赋很高,要是能继承他的衣钵的话,他也该放心了。这套符文他搞了一辈子也没有修炼到顶峰。

    就算现在能修炼到顶峰也没有几年活了,要传承下去也是该有个传人了。林萧刚刚好是他最佳人选。现在想想,要是以前能有这样的天赋现在已经在修炼的人眼里是很恐怖。

    老头子叫夏河出去外面等着,他先讲将林萧体内的符文全都取出来,然后用自己的功力将这些东西给逼出来,这个过程辛好不是很难,主要是林萧还没有被控制的太久,不然神仙来也是没有办法的。

    老头子讲符文控制住,慢慢将他收藏在自己整理的符文中,这样就将这一套符文都给收集完了。然后灵力慢慢辅助他疗伤,还辅助一些有助于疏通经脉的药材,林萧很快就清醒过来。

    但是之前被控制久了,林萧还是挺不住晕过去了,老头子就出去找夏河说。

    “河,你先回去吧!他一时半会应该还不能全好,明天你过来接他回去,避免被人怀疑。”夏河跟老头子弯下腰说。

    “谢谢你,那我明天在过来,他就拜托你了。”夏河说完就偷偷的回去了。

    辛好龙傲天没有知道这件事,夏河回去之后也没有提起什么。明天没有课,所以林萧暂时还不被发现不在学校里面。

    林萧躺了半天醒来,他看到一个老头正在为他熬药,林萧也记不起来发生什么事了。他看了看老头子说。

    “这是哪里?我怎么会在这里。”老头子摸摸胡子笑了笑说。

    “昨天你被符文给控制了,夏河带你来我这,再来晚点你就不存在的。”林萧抓抓头说。

    “谢谢你救了我。”老头正在哪里倒药,搞好就端过来给我说。

    “先把药吃了吧!等下夏河会来找你的。”林萧端起药喝,然后他突然就问你是不是知道这符文的来历啊!

    “这套符文是以前一个高手创下来,用来辅助修炼,可以很快将功力提高,但是有些人硬是将这套符文强行注入邪恶的法术,能控制人的心智,接触到修炼邪恶之术的人会有很大的反应,你就是被这符文给控制了心智。”林萧也终于知道了符文的秘密。

    老头还跟林萧说“你以后常过来我会教你怎样运用这套符文,继续将符文发挥出来。”夏河来到了,走进来看到林萧变精神了,夏河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