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4)(1/2)
作者:唐啸际柳
    对于人类来说宇宙实在是太大了,即使是太阳系最大的行星木星也只是微小的一粒尘土罢了,但是对于阿提拉来说眼前的木星简直就是个怪物般的存在,他看得都呆掉了,浑身阵阵发抖,全然不知自己已经被木星引力吸了进去。

    “喂!阿提拉!你发什么呆呀!”琳一把抓住阿提拉,“你想死呀!已经被引力吸过去了,再这样下去你就要进入木星的怀抱了!”

    “哦!抱歉!我都看呆了,我还是第一次近距离的看气体行星呢!”阿提拉感叹道。“你看!它的内部在不断剧烈的运动!恐怖极了!同时也好美好让人激动!”

    “激动你的头!我们是来做无重力训练的!给我记住!练不好上了战场就得死!知道吗!”琳似乎很生气。

    阿提拉抱歉的摸了摸后脑勺,笑着说道:“知道啦!抱歉!”

    琳嘟起了嘴巴,语调怪异的说道:“真是的!一点也不让人省心!”

    阿提拉摆弄着星河机的姿势,“嗯…而…这样,不对是这样,哎呀好难控制呀!这无重力的宇宙!”它不断的抱怨道。“好了!星河机主引擎加速!”

    “阿提拉你要干嘛!”琳大喊道。

    “脱离木星引……啊啊啊啊啊啊!!!”话还没说完!星河机开始别扭的转起圈来!然后加速冲向木星大气层!“啊啊啊!失控啦!!!琳!救命呀!!!”阿提拉快要哭了。

    “阿提拉你个大笨蛋!大笨蛋!呀啊啊啊啊!!”坠落速度越来越快!就快呀坠入大气层了!“阿提拉我们来世再见了……”看来琳也无力回天了。

    “琳!我还有话要说!”阿提拉的星河号将银色流星紧紧抱住。“我喜欢你!琳!”阿提拉大声喊了出来。

    “什么?!”两机坠入大气层发出巨大刺耳的噪音,同时夹杂着两人嘶喊的声音。近两万度的高温将两机迅速的溶解掉了。

    “我勒个去!鸳鸯戏水呀!”斯特凡调侃道,“喂喂喂!你们这样虐狗会折寿的……你说是吧,柳亚。”

    柳亚只是看看他不说话,这时舱门打开了,阿提拉垂头丧气的走了出来。“这次怎么搞的!阿提拉!这样的训练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怎么弄成这样?!”

    “抱歉柳亚,都怪我,被木星束缚了。”

    “还好是模拟训练,不然你们就都死了!”柳亚怒斥道。

    “就是就是!下次我绝对会抛弃你,自己逃走的!”这时琳走了过来,但是她好像并没有生气的样子。

    “连琳也这样说……”阿提拉满脸苦巴巴的。

    “好了,阿提拉,快打起精神来!让你看出好戏!”斯特凡微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走进了战斗模拟器。

    “斯特凡你准备好了没?你的训练科目可是对战哦!” 阿提拉似乎很担心的问道。

    “没问题的啦!”斯特凡缓缓将舱门关上了。

    “他真这么自信?他的对手可是她呀!”柳亚叉着腰说道,她的表情充满了疑虑。

    这时所有人都聚拢了过来,同时屏住了呼吸,即将上演的是号称安杰列卡二号人物的斯特凡与联邦总统雷霆的大战!
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