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2)(1/2)
作者:唐啸际柳
    “怎么了?会不会是新生产的鬼魂力量改呀?”斯特凡说道。

    “回去就知道了。”

    “你回去那我也和你一起回去。”两人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离开了。

    “喂!柳亚!斯特凡!你们不参观了吗?”这时阿提拉才珊珊来迟。

    斯特凡和他擦肩而过,“嗯,有点事,你们继续玩吧……”

    “阿提拉你觉得联邦军的机器人比安杰列卡的强吗?”琳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阿提拉,对于她来说,联邦的机体充满了神秘感。

    “不觉得,”阿提拉一口否决。“鬼魂力量就算了,但是鬼魂力量改的性能绝对是在联邦机器人之上的。毕竟是量产型,依照个人定制的机体偏少,很多人都很难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准。”

    “真想让阿提拉也坐上鬼魂力量改呢!”琳笑着说道,“不如下次我们坐在一起呀!在我的银色流星里!”

    “……等…等一下!这种事情!”阿提拉有些尴尬的说不出话来。

    “怎么了?你不喜欢吗?还是说你讨厌琳?”琳快要哭了。

    “不是的琳,我并不讨厌琳哟,”阿提拉不由自主的摸了摸琳的头,“你真的好单纯。”

    琳享受着阿提拉的抚摸,她对阿提拉到底是报着怎样的情感呢?

    另一方面,回到格纳库的柳亚被眼前的机体惊呆了!“这是!”巨大的身躯,红黑白三色的搭配,类似忍者的围巾和披风,手臂和腿部关节是鬼魂力量改的2倍,“这是!疾·风·迅·雷!!!”柳亚目瞪口呆,已经快要说不出话来了!

    “喂,柳亚你刚才说它是?!”

    柳亚张开的嘴还没有闭合回去,她看着斯特凡狂点头。

    “驾驶它的会是总统吗?还是用其他的机师?”斯特凡用手不断的捋着自己的胡须。

    柳亚的情绪稍微平稳了一些,“应该是总统,除了她没有人能够驾驭得了疾风迅雷,而且之所以选择安杰列卡,我想是因为军方的人不同意总统直接参战吧,毕竟安全没有保障,所以就偷偷的……”

    “嗯,有道理!”斯特凡一脸奸笑的说道。

    “喂,我说斯特凡,你没有打什么坏注意吧……”柳亚用鄙视的眼神看着他。

    “没有没有!”斯特凡举起了双手表示自己的无辜。

    “切!鬼才信你!”说完柳亚就开始紧张地指挥疾风迅雷的搬入工作了。

    傍晚,空港所有的格纳库都关闭了舱门,所有的人员都回到了他们各自的舰船,而总部指挥大楼却灯火通明,这里正开展着决定人类命运的会议。

第五话 嬴政救援作战(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