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8)(2/2)
作者:唐啸际柳

    这时模拟舱的舱门打开,一只手伸了进来,是琳。琳友好的伸出右手,微笑着看着阿提拉,她的眼神里已经没有了藐视,而是……兴奋?欣慰?还是其他的什么…总之是赋有情感的眼神。

    阿提拉摘下VR设备缓缓站了起来,不自然地握住了琳的右手,他的表情稍许有些遗憾。最后的一击,打桩机已经打入琳的机体,可就在那一瞬间,阿提拉的机体爆炸了,原因当然是琳的长枪造成的,OS判了琳的胜利。

    阿提拉看着琳的眼睛,而琳也在看着他的眼睛。他发现自己的目光已经挪不开了,呆在那里好久…好久……

    阿提拉被突然响起的掌声惊醒,原来刚才的战斗被直播了,所有的人围了上来,人们嘈杂的在说着什么。阿提拉缓缓放开了琳的手,但是琳却又一把抓住了阿提拉的手。

    “走!我们去街上吃顿好的!”琳顽皮的笑着说道。

    纽维尔生活区的夜景格外温馨美丽,霓虹灯将灯红酒绿的街景映射到阿提拉的眼里,他有多久没有晚上出来闲逛了?嗯?一年?还是两年?他自己已经不记得了。和斯特凡那种吃完饭就回去是不一样的,这一次他是如此的放松,而且这一次是和女士单独相处呢。

    “中国菜?嗯,就这里吧。”阿提拉指向街边的中国餐馆说道。

    “嗯…依你。”琳微笑地答道,她的手还是紧紧拉住阿提拉不舍得松开。

    “吃什么呢?你来点吧。”阿提拉将菜单递给了琳。

    琳看了一会害羞的说道:“还是你来点吧,我…从来没有在外面吃过东西…上次听了护士小姐说街上的东西很好吃,就一直想什么时候来吃一次呢,但是我却不知道什么东西好吃,还有呀……就是说……我也……可是……”之后琳说了好多好长一串,阿提拉呢…盯着琳看得入迷了……琳害羞的表情真是可爱极了!

    店员:“这位先生,您的女朋友好像很纠结呢,还是您来点吧。”站在一旁的店员苦笑到。

    “女!女朋友…什么的!”阿提拉突然变得结结巴巴的,“那就来…这个!还有这个!和这个!”

    呼!阿提拉终于松了口气,然而……

    “女朋友是什么呀?!好不好吃呀?!”琳好奇地问道,并且将身体都倾了过来。

    “没有!不好吃!而!不对!”阿提拉快要被打败了……

    琳皱起了眉头,“那到底是好吃还是不好吃呢?”……阿提拉第四回合…败……

    “哇!这个好吃!还有这个!”琳兴奋的说道,“我重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东西呢!”她看起就像个小孩一样,其他桌的顾客都投来了异样的眼光,阿提拉显得也很无奈。

    “慢点吃,还有很多……”

    “今天真的好高兴呢!”琳兴奋的举起双手,“吃到了好吃的晚餐!打得阿提拉落花流水!被阿提拉打得落花流水!哈哈!”

    阿提拉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似乎所有的伤痛都被琳的笑容融化掉了,此时此刻的他,没有悲惨的童年,没有孤儿院的孤独,没有一个人背负命运的沉重,他所拥有的是——希望、友情和爱恋……

    之后阿提拉的特训几乎每天都在进行,阿提拉的实力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