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8)(1/2)
作者:唐啸际柳
    突然一声炮响击碎了阿提拉右边的小行星块。“切!贯通炮吗?!”可阿提拉环顾四周却没有发现琳的踪迹。

    “你在东张西望什么?上面!”琳继续向阿提拉进攻。

    阿提拉的座机警报响起,他知道自己被锁定了,他下意识的侧身,居然躲过了炮击。正当阿提拉感觉自己幸运的时候,琳已经冲了过来!

    “得手了!”阿提拉的机器被劈成了两半。随着阿提拉的尖叫,第一回合的战斗结束了,阿提拉连琳的影子都捕捉不到,他感到十分的懊恼,并未和琳交流就直接进入了第二回合。

    第二回合,在美丽的坦桑尼亚大草原上,这里有奔跑的雄狮和猎豹,当然这是很久很久以前才会出现的场景了,现在我们只能在动物世界中才能见到了……

    “很好,如果是平原的话…一定……”阿提拉似乎信心满满。他吸取的上次的教训,学习雄狮一样隐藏了起来。“为什么雷达上面没有显示呢?”阿提拉显得很急躁,他并不知道琳为了隐藏自己的行迹已经几乎关闭了所有的引擎,只用最原始的步行前进。

    当然步行也不是完美的,只是被发现的概率很低而已。阿提拉的前置摄像头已经发现了琳,他缓慢的将贯通炮瞄准了琳,“自动瞄准关闭,改为手动瞄准,”阿提拉对OS说道。“嘿嘿…这样你就不会有锁定提示了……受死吧!!!”阿提拉打出了一记高质量的贯通炮,炮弹直逼琳而去!

    但是!但是!琳用一个轻松的侧身跳跃躲了过去,“没用的,太慢了。”琳抽出了光束枪,“现在轮到我了!主引擎启动!突击!!!”

    琳像死神一样奔来,举起长长的光束枪,阿提拉赶忙抽出光束剑将长枪抵挡下来,巨大的惯性使阿提拉跪倒在地。

    “你已经死了。”琳冷冷的说道。一个漂亮的回旋踢,阿提拉酿跄的摔倒在地,琳将长枪插进了阿提拉的喉咙。第二回合同样毫无悬念。

    “还来吗?”琳略带挑衅的问道。

    “来!”阿提拉被激怒了,这次他决定要全力进攻!不再婆婆妈妈!

    第三回合,海边,“他妈的海居然是蓝色的,虽然听说在宇宙中看地球,海确实是蓝色的,但是地球上看应该是黑色的才对呀!”阿提拉似乎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

    “滴滴…”看到了雷达上的热点,阿提拉终于想起了应该做的事情。琳就在不远处,飞在半空中,缓缓上升,用藐视众生的眼神看着阿提拉。

    “全导弹…锁定目标!”阿提拉这时张开双臂,“飞吧!!!”所有导弹甩着长尾巴冲向琳,“连续攻击!贯通炮连发!!!坠落吧!!!”

    “全导弹锁定,发射!”琳并没有瞄准阿提拉,而是瞄准了奔向她的导弹。“见切!”阿提拉的导弹被一个个的击落,贯通炮的炮弹也被琳的轻松的躲过,但是还没有结束!

    “哼哼!这才是真正的攻击!”琳回过神来的时候阿提拉已经冲到了她的面前,“吃我一剑!!!”琳应急的用手抓住了光束剑,可是她的手已经被溶解掉了。但是紧接着她关闭了主引擎,她的机体急速下坠,利用引力躲过了之后的攻击。这时琳抽出机枪连续扫射,阿提拉却用左手挡住胸口冲了下来!他不顾机枪的伤害冲了下来!

    他举起右拳!“觉悟吧!!!”速度太快了!速度太快了!顺着地心引力全力冲刺速度太快了!!!

    “我还没输!”琳用最快的速度抽出长枪,“展开!!!”在阿提拉就要碰到琳的瞬间,他的机体被长枪刺穿了!!!

    “这样的攻击就能阻止我吗!!!能量界限突破!!!突进!!!”阿提拉咆哮着,他重重的一拳打在琳的胸口!“灵魂爆碎三连发!!!贯穿啊啊啊……!!!”

    轰!!!一声巨响!空中爆发出灿烂的火花。紧接着砰的一声巨响!仅剩的一机坠落大地,扬起的尘埃四散飞起,仿佛陨石坠落一般。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第四话 驶动(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