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7)(1/2)
作者:唐啸际柳
    “原来你在这。”琳转过头去,迎面走来的是凡博士。

    “博士。”琳只是缓缓的答了一句。

    凡博士用奇怪的眼神扫了一眼阿提拉,然后用严肃的语气对琳说:“该去检查身体了。”

    “那么待会见了。”琳慢慢的远去,阿提拉感觉自己也应该去医务室检查一下身体的状况,虽然身体并没有什么受什么伤。他快速离开了甲板,直接乘坐运输带去了医务室。

    经过一整天的作业,东京工厂的机器人已经全部乘上了纽维尔号与76师的各艘母舰上,而傍晚时分显得格外寂静,这使得各战斗单位都时刻绷紧了神经,夜幕下的偷袭是致命的。在‘工作’了一天之后阿提拉累垮了,他躺在床上睡死过去了,然而作为机师的他必须在下半夜起来执勤待命。

    “阿提拉…阿提拉……”是斯特凡的声音,“阿提拉快醒醒,到你值班的时间了。”

    “斯特凡?”阿提拉睡眼惺忪,翻过身来又闭上了眼睛,“你…回来啦?”斯特凡被分配上半夜执勤,现在执勤完毕轮到阿提拉换岗了。

    “快起来啦!”斯特凡大叫道,“再不起来我就把你裤子拔了!”

    阿提拉实在没有办法,他缓慢的坐了起来,但是眼睛还是睁不开,“嗯,我觉得我坐着也能睡着……”

    “果然有问题!困成这样绝对是干了!”斯特凡露出邪恶的表情。

    “什么……干了?”阿提拉一惊。

    “你和琳呀!我都听说了,你们两人消失了好长时间!是不是呀?”

    阿提拉似乎清醒了,他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说道:“胡说八道,我们只是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谈了些事情。”

    “谁知道咯!孤男寡女的!”斯特凡的表情更邪恶了。

    “切,懒得跟你扯,随便你怎么想吧,没有的事就是没有的事。”阿提拉跳下床来,从衣柜中取出了换洗好的衣物,“到你是,和柳亚去约会了?”

    “没有呀,交流心得而已。”斯特凡无奈的笑笑,“我和她是老朋友了,一直没有机会叙叙旧。”

    阿提拉只是看了看他并没有再问下去,他拿起斯特凡带回来的面包说道,“这个分一半给我。”说完他就拿着一半走掉了。

    深夜的格纳库并没有多少人还留在岗位上,只有少数几个整备员坐在工具箱上打盹,阿提拉在整备室换好战斗服后来到了星河号下方,开始只是坐在一旁,但是不知不觉他也睡着了。正当他迷迷糊糊做着梦时,听到了罐装饮料掉落的声音,他缓缓地睁开了眼睛。

    “抱歉把你吵醒了。”阿提拉眼神对了一下焦才看清是柳亚,“要吗?咖啡。”柳亚将其中一厅递给了他。

    “啊,谢谢,不小心睡觉了。”阿提拉接过了咖啡,“你也是下半夜?”

    柳亚坐到了阿提拉身旁,拉开了易拉罐的封口说道:“是的…唉…我还以为斯特凡会值下半夜呢!看来我算错了……”

第四话 驶动(7)(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