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6)(1/2)
作者:唐啸际柳
    安杰列卡格纳库热烈欢迎他们的英雄归来,当然他们全都是冲着银色流星而来的,他们将银色流星层层包围,想要一睹女武神的英姿。

    “喂喂喂……我们就算没功劳也有苦劳呀!怎么都没人来迎接我们呢!”斯特凡不爽的报怨道。

    “我这不是来迎接你们了吗?”柳亚慢慢地走了过来,脸上带着微笑的说道。

    “晕,我也想要那样的待遇!”斯特凡指向银色流星的方向。

    阿提拉用无奈的眼神看着斯特凡,他用手搭在了斯特凡的肩膀上说道:“得了吧,能活着回来就很不错了,任何东西都是虚的,活着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就是,”柳亚附和到。“你们先去检查一下身体吧,它们的身体就交给我来检查了。”

    “不要了嘛……人家的身体也需要你检查了啦……”斯特凡闷骚的说道。

    “滚!”柳亚一脚将他踹开,“你这老骚包!”

    这时银色流星那边一阵欢呼,机师乘升降踏板降了下来,她的眼神左右乱晃,似乎在找寻着什么。然后她撇开了人群,向阿提拉这边走来。

    “柳亚!对了我听说生活街上有家新开的咖啡厅很不错,我们去喝一杯如何?”斯特凡不断向柳亚传递眼神信号。

    “哦…而…主意倒是蛮不错……”

    “那走吧。”他拍了一下阿提拉,“搞定她!看好你哟……”他又对阿提拉眨了眨眼睛。

    阿提拉一脸懵逼的看着离去的两人,他转过头来就发现琳站在了他面前瞪着他,他俩的脸差点就碰上了,阿提拉赶忙后退了几步。

    “嗨……”阿提拉表情别扭的向琳打招呼。

    “走!”琳一把将阿提拉勒住,强行将他掳走了……

    “等!等一下!胸部…碰…碰到了……呼吸…呼吸……”阿提拉似乎很痛苦?

    位于纽维尔生活船商业区的咖啡馆数不胜数,而能喝到地道的地球进口咖啡的也许也就只有这家新开的咖啡馆了,对于喝惯了地球咖啡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地方。

    “如何?”斯特凡抿了一口,细细的品尝。

    “嗯…很纯正……”柳亚难得的放松下来,“有种怀念的感觉……”

    “虽然在这样的环境里很难让人谈论沉重的话题,但是……”斯特凡停了下来,似乎觉得不应该挑起这样的话题。

    “说话说一半,不像你呢。”柳亚调侃道,她皱着眉头看着斯特凡。

    “呵呵…我妻子也会这样说我……”斯特凡突然目光呆滞的看着杯子里的咖啡。

    柳亚也沉默不语,他用小勺搅拌着咖啡,不时的敲打着杯子。

    “她死了有19年了,”斯特凡突然说话了,“辐射病在当时是没有办法医治的,那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像样的医院。”他忍着伤痛继续说道,“在儿子死后,她的病情,每况愈下……”

    “抱歉,让你想起了这些伤心事。”柳亚一脸歉意,但是她却不知道应该怎么安慰斯特凡。

    “话题越来越沉重了呢。”斯特凡缓缓的说道。

    “是呀,那你没打算再开始新的生活吗?毕竟都已经过去了。”

    “呵呵……有哟。”他目不转睛的顶着柳亚看。

    “而…你觉得人类能赢吗?”柳亚赶忙岔开话题。
第四话 驶动(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