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话 驶动(5)(1/2)
作者:唐啸际柳
    上次战斗牺牲的将士和工人们的追悼仪式安排在第二天的上午,仪式结束后纽维尔生活船就将启程,他们的目的地是北美军事基地。出席仪式的除了安杰列卡的员工和联邦士兵外,还有很多从星河市来的普通市民,在76师启程之后,会有另外一批部队来守卫星河市,据说是一些战斗力偏弱的部队,战力强的部队都已经集结到指定的几个军事基地去了。

    虽然阿提拉很讨厌霍华德,但是他还是为霍华德的墓碑献上了花圈,“感谢您对人类作出的奉献。”

    离别时,阿提拉深有感触,他眺望着远方的星河市,他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回到这里来,对于他来说这里就是他的家,一个生活了很久很久的地方。

    “阿提拉,你过来一下。”柳亚终于忙完了,她从一早上就开始招呼机器人的入库工作。这是起航后的第二天,因为要在日本搬入新制造的联邦机器人,所以纽维尔号需要在日本停留一天。

    “怎么了?柳亚?”阿提拉显得很悠闲自得,除了训练他几乎无所事事,格纳库的杂活也已经不需要他去做了。

    “我说你呀,别老是这么毫无紧张感,小心成习惯了……”柳亚皱着眉头说道。

    “这点你放心,我懂的,毕竟生命只有一次。”阿提拉的语气很平和,并不带有任何的骄傲。

    “联邦机器人的搬运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似乎已经不需要我再督促了,现在我可以歇下来,看看我们的机器了。”柳亚指着鬼魂力量问阿提拉,“你对你的鬼魂力量有什么要求吗?比如说外观颜色,武器装备什么的。”

    “我嘛…武器请帮我加上浮游炮,我觉得那玩意太帅了!”阿提拉兴奋的说道。

    “浮游炮呀……我看还是算了吧。”柳亚摇了摇头继续说,“浮游炮需要很强的驾驶技巧,微操作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你毕竟是新手,装了你也用不好,不仅如此你还会在操作上分心,很容易被敌人偷袭。”柳亚从身边拿了一份图片集,“你要不要换个颜色什么的,纯黑色太难看了。”

    “不用了,谢谢,黑色是男人的浪漫。”阿提拉微微笑到。

    柳亚不禁笑了起来:“哈哈哈…你的审美观真独特。”平缓一会之后柳亚继续说,“那至少你要给它取个名字吧?”

    “那就叫它——‘星河机’吧。”阿提拉看着自己爱机旁边的银色鬼魂力量改2号机进入了神游状态……

    刺耳的警报声突然想起,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通讯广播:“敌袭!敌袭!9点钟,海面方向!”

    安杰列卡的所有人似乎经历了上次大战之后对于这样的情况都已经见怪不怪了,并没有出现混乱的状况。阿提拉很快换好了战斗服,坐上了星河机。

    “所有作战单位出击!”柳亚一声令下,舱门打开了。

    “阿提拉·托乌,星河机出击!”

    此次作战除了安杰列卡的机器人外还有联邦军76师的部队,以及日本当地的战斗部队,但是我方军队数量却是劣势的一方,敌人的部队铺天盖地而来,竟把夕阳都遮挡住了,黑压压的一片,极为恐怖。敌人的目的很明显,就是摧毁正在集结的部队和东京的兵工厂。

    “阿提拉我来帮你了。”从格纳库又出击了一机。

    “斯特凡?!”阿提拉很惊讶,他听出了是斯特凡的声音。

    “哟!兄弟,你可要罩着我哟!”斯特凡丝毫没有紧张感,还在开着玩笑。

    阿提拉有些不耐烦了:“你怎么来了?这里我来应付。”

    “是我让他出击的,”是柳亚的声音。“敌人实在太多了,我们需要更多的战力,斯特凡也是受过训练的,应该没有问题。”

    “是哟!你就别再担心我了。”

第四话 驶动(5)(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