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8)(1/1)
作者:唐啸际柳
    8月15日15点20分,骑士号旗舰终于接通了雷蒙特将军所在的远洋号旗舰,在告知主攻方向之后,雷蒙特指挥着第3、4方面军向突破口方向移动,他们计划先一步与敌军接触来分散敌军的注意力,给特别集团军群创造突袭条件。17点整突围战正式打响,第3、4方面军奋力的想要突破屏障,但是却被敌人强大的火力所阻挡,损失惨重。

    “将军,发现敌群!我们已经达到战斗区域!”航海长巴多兰多站起来向蒋无名报告。

    “用3分钟整理编队,3个集团军排出3个犄角,确保突破口够大,3分钟后开始冲锋。”

    “是!将军!”提托指示露娜打开通讯,“这个命令我来传达。”

    3分钟后,各集团军集体开始冲锋,战列舰和母舰不断发射主炮,敌军猝不及防,大量部队被击毁,随后大量的敌机器人部队开始出动,但是却混乱不堪,对已经全体出动,铺天盖地的我军机器人部队构不成任何威胁。

    “去死吧!”月海用漂亮的二连击击毁了两机,“斯文森可别落后了!”

    “切!我才不和你这暴力男一般见识,瞄准……射击!”

    “哟哦!我的天,微型离子炮真是个BUG的存在,兼容运动性与毁灭性的完美杀戮兵器。”

    嗒嗒!嗒嗒嗒嗒!“喂!你在那边发什么呆呀!差点就被人偷袭了!”斯文森用重机枪击毁了准备偷袭月海的敌机器人。

    “靠,我是想让他们靠近再玩死他们的!”

    “切!那你自己玩了,我没功夫理你。”

    “喂!兄弟别走呀!我开玩笑的,谢你了。”

    “……”

    “喂!那边好像是我们的人被敌人追赶!”月海赶忙冲了过去,他把手中的光束刀投掷了出去,精确的利用时间差击毁了其中一机。

    “多拉贡制导导弹瞄准!”斯文森的显示屏上出现了多个锁定提示,“全弹发射!”,宇宙中呈现出了连续爆炸的火光,宛如夜祭的焰火表演那样。

    “喂!你的刀呢?”

    “没关系,我还有拳头。”月海摆出了一副格斗的姿势。

    “切!不耍帅能死吗!?用我的吧。”斯文森把自己的光束剑扔给了月海,“剑你会用吗?”

    “刀剑一体,融会贯通而已,谢啦!”

    敌军的包围网似乎深不见底,虽然我军因为从背后突袭并没有出现什么损失,但是持久下去迟早会被吞并。正当蒋无名为此担忧时,好消息传来了。

    “将军!发现友军了,雷达12点方向!”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蒋无名急忙命令提托给友军发送信号,他指示特别集团军群再次向两边扩张,从中间让出一条通道给友军通过。提托不明白蒋无名的意思,照常理来说应该是合流之后一同撤退才对呀,但是他却没有将疑问问出口,只是默默的执行了命令。

    “将军!第3、4方面军完全驶离我军的保护网。”露娜说道。

    “好的,知道了,命令第19、20集团军紧随两个方面军撤退,我第92机械集团军快速脱离敌军追捕,向嬴政号方向驶去。”

    “将军!?”提托目瞪口呆的看着蒋无名。

    “蒋将军!我特别集团军紧随蒋将军身后!”

    “史考特将军,这又是何必呢?”

    “蒋将军的意图我能理解!嬴政不能丢!我等可不是贪生怕死之辈,愿为将军分忧。”

    “呵呵……我蒋某人幸甚……”蒋无名微微笑到。

    “蒋将军,你这是怎么了?不和我们一起撤退?”雷蒙特出现在大屏幕上,然后基德将军的信号也接到了骑士号上,“无名你这是去送死呀!”

    “无妨,我乃垂矣老人。”蒋无名环顾四周,“只可惜了这帮年轻人呀!”然而所有舰桥的机组人员却用坚定的眼神在回馈他。

    “蒋将军,嬴政恐是守不住的。”

    “我知道的雷蒙特司令长官,但是嬴政若丢地球就将直面安多伦达的进攻,嬴政若在至少可以让地球暂时免受大规模进攻,至少……还可以拖半年,半年就够了……”蒋无名闭上了眼睛,“半年时间人类定能重装旗鼓,再次将安多伦达赶出地球圈去!”

    “为何做出这样的决定?无名?”基德非常惋惜的说道。

    “呵呵呵……我的先祖曾领导人民抗击外族侵略,获得了卫国战争的伟大胜利,我想……我是继承了衣钵吧……”

    “蒋将军!”雷蒙特向蒋无名敬礼,然后缓缓说道,“祝武运……”

    蒋无名也向雷蒙特行军礼,“也祝将军武运……”

    8月16日,特别集团军正式划归第92机械集团军,番号变更为第92集团军,由蒋无名出任最高指挥官。骑士号旗舰带领着第92集团军急速驶往殖民卫星嬴政号,那里还尚未被攻占。在那里有水源、食物,更有大型的兵工厂和配套的技术人员,蒋无名对他的‘半年计划’是很有信心的,然而之后艰苦卓绝的嬴政号攻防战的惨烈程度却超乎所有人想象的,而地球上又会出现怎样的故事呢?地球联邦政府会有怎样的动作呢?人类会迸发出怎样的能量呢?命运之门已经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