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4)(1/2)
作者:唐啸际柳
    通讯广播:“各机注意,此次作战任务为侦查敌军动向,100人特别行动小队需进入鲁迪号残骸隐蔽好,小队队长由月海担任,五百人小队作为接应和必要时的作战单位在本舰前方待机,此次作战极为关键,请各位无所畏惧勇往直前。打开舱门,各小队开始行动。”

    “各机跟着我。”月海第一个冲出去,紧随其后的是其他小队成员,“各机保持匀速排成纵列两排。”月海似乎指挥得有模有样。

    安静,实在是太安静了,黑暗的宇宙中没有什么比安静更可怕的了,斯文森连自己的呼吸声都听得见,“妈的!很久没这感觉了,真糟!”,慢慢的语音频道里开始有人在抱怨了,而月海则告诉大家保持沉默保持高度集中,看着雷达和远方。

    “各机,前面就是雷区了,我们要小心不要走散,但是要快速的穿过雷区。”

    “拜托,雷区怎么可能快速穿过。”又有人开始抱怨了。而这次月海却做了耐心的回答。

    “如果敌人设伏,不需要击中我们,只要击中宇宙雷,我们就会成为爆米花。”

    “那为什么不绕过去?”

    “如果敌人也是这样认为,我们就会遭遇,我们的任务是侦查,而不是战斗。至于你接下来的问题我也帮你回答了,为什么不怕在雷区遭遇,第一、敌人是进攻方,雷区是防守区域,敌人认为我们有可能设伏,第二、就算在雷区相遇我们也是五五开,近战我们不怕任何人,第三、我们只有100人敌人有可能上千人,同归于尽我们赚。”

    现在想来,月海在以前的战斗中都能出色的完成队长下达的作战任务,只是他的能力太强所以太过耀眼,也正因为他太强往往都会分配到最艰巨的任务,周而复始成绩越来越突出,这也许是被误认为单干的原因吧,而他的能力太过突出使人们往往忽略了他的指挥才能。在月海的带领下所有人员很顺利的突破了雷区。

    “全员关闭主引擎,谨慎前进,我们已经进入作战区域了。”月海一声令下,所有人关闭了主引擎,利用辅助推进器缓慢前进。

    斯文森全神贯注的看着雷达,寻找着任何异象,一个光点一闪而过把他吓坏了,“队长!”

    “你也看到了吗?”月海很从容的问到。

    “是的,有点像热源。”

    “没错,是热源,所有人散开,关闭辅助推进器待命。”月海说话很镇定,“好险我们一早就关闭了主引擎,看来敌人抢先我们一步了。”紧接着月海接通了骑士号旗舰,“报告将军,发现敌情,敌人视乎早我们一步到达了鲁迪号残骸。”

    蒋无名沉思了一会说:“敌人的部署和我们很相似,利用鲁迪号残害可侦查可伏击,他们的指挥官不是一般人。”蒋无名又陷入了沉思,正在等待命令的队员们无比焦急,蒋无名看着荧幕上的月海,两人用眼神进行着交流,突然蒋无名发话了:“我命令特别行动小队突袭鲁迪号残骸,务必全奸敌人。”蒋无名的命令简单明了,给敌人一个措手不及。

    全体队员:“遵命!”

    “全体人员听令!”月海的声音嘶吼着,“主引擎启动!分兵两队!正面进攻由武斗家主攻炮击手点杀!侧面炮击斯文森负责!绕过去打他们个稀巴烂!全体行动!”

    “炮击手小队跟着我!”斯文森大喊到,“你们几机武斗家为我们护航!”

    全体队员:“遵命!”

    月海第一个冲在前面,紧随其后的是武斗家小队,敌人反应似乎有些迟钝,在月海突入鲁迪号之后他们才发现他。月海拔刀一刀就将敌机器人的头颅切了下来,其他敌人还没来得及把枪举起来月海一个侧身斩又将两机砍倒。如此风骚的月海瞬间成了众矢之的,而月海则用导弹击穿底部甲板,逃到外面来了,数个敌人争先恐后的追了出去,然而等待他们的是我方机器人的齐射,几机敌人见势不妙立刻退回舰内,刚一露头便被其他小队成员击杀。战况愈演愈烈,月海所带的小队成员出现了较多伤亡,但是胜利的天枰已经向人类倾斜。

    “弟兄们!我们已经牢牢占据主动,把他们赶到战舰的另一端,我们的炮击手在等着猎物上门呢!”月海的喊话感染着每一个人,弟兄们斗志昂扬越战越勇。为了减少伤亡,月海命令利用地形边打边前进,迫使敌人边打边后退,敌人一步步的走向深渊。月海不仅有出色的格斗能力,也有着出色的射击水平,利用巨蜥来福枪,月海不断的点射着任何从掩体中探出的物体,无论是头还是手,都逃不过月海的来福枪。

    “又在开无双了,月海那家伙。”

    “虽然很讨厌他,但是有他在会安心很多,我是不是很矛盾?”

    “你们两个专心点,这是在战斗!”

    警告总是来得太迟,还没来得及说完其中一人就被干掉了……

    “啊!可恶!响米!我和你们拼了!”

    “Q433杜姆,退后!仇恨只会让你丧命。”月海对着掩体这边说道,“把你的仇恨转化成胜利,只有胜利才对得起战友的牺牲!明白吗!”

    杜姆蹲下撤回了掩体,“可恶!响米我会代替你活下去的!”杜姆的眼角带着泪水,毕竟这是和他同生共死的好兄弟。

    经过近1小时的鏖战,小分队的队员们都很疲乏了,然而更要命的是他们的弹药已经所剩无几。

    “队长,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弹药了!现在怎么办?”有队员忍不住开口问了。

    “大家不要慌,增援一会就到。”月海很坚定的回答道。
第三话 殖民卫星防御作战(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