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话 命运的前奏(2)(1/2)
作者:唐啸际柳
    与此同时在安杰列卡总裁办公室。

    “就是这个女人吗?”一个带着眼睛,穿着西服的中年男人问到。

    “是的乔尔卢卡总裁,这便是那位神秘的女性,军方的人对她做了详细的检查,大脑有受伤痕迹,闹细胞有坏死现象,已经确诊间隙性失忆。”穿白大褂的男人回答道,“但是我有点不明白,为什么总裁要用重金贿赂把她弄到手?”

    “这你就不懂了,我在赌,她不是联邦的人,而坠毁机体上的涡轮增压推进器比联邦的更高效节能……太神秘了……”乔尔卢卡将杯子倒满红酒继续说道:“总之交给你了,凡博士。”

    “好的总裁,好了女士请往这边走。”说完凡博士带着神秘女性离开了。

    乔尔卢卡拿起酒杯靠在沙发上,他拿起移动终端拨通了电话,“将军您好,‘原材料’已经收到了,但是和说好的不太一样,有些损伤。”

    “不要在意细节乔尔卢卡,这已经很不容易了。”

    乔尔卢卡有些不耐烦了,“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

    “我的老朋友,若不是这样联邦会拱手相让?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一切的都只是暂时的,你要知道现在军方已经没有精力去关注这些东西了,我们没有时间去慢慢开发原材料,我的老朋友哟,我们已经没有太多时间了……”

    乔尔卢卡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说道:“好吧,似乎你也很忙就不打扰你了,我挂断了。”说完乔尔卢卡便把电话挂断,他把头扬起闭上了眼睛开始喃喃自语,“太阳落山,黑夜即将来临,就还差一点了,再给我一点时间……”

    安杰列卡重工实验室,凡博士和他的团队工作到深夜2点,所有人的热情并没有被疲倦打倒,反观所有人都在全神贯注的工作着。

    “博士?”

    “而……抱歉,加西亚怎么了?”凡博士盯着显示屏上的数据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

    “要不要给总裁打个电话?”

    “算了,太晚了,我发个简讯给他就行了。”凡博士揉了揉眼睛继续说道:“不得不佩服总裁,他又赌赢了。”

    进入7月以来乔尔卢卡都是彻夜工作,因为他深感到时间的紧迫,接到简讯之后他立刻马不停蹄的赶往了实验室,他先让实验室的员工们回去休息了,单独和凡博士来到了实验台前,他终于忍不住发话了。

    “数据反复确认过了吗?”

    凡博士点了点头说道:“骨龄27,力量为成年男性的3倍,反射神经3.5倍,抗击能力2倍,部分器官有人为改造的痕迹,很有可能是月面自治政府的人造人,虽然只是听说在实验阶段,但是没想到已经做出成品了,失忆也有可能是改造不完全造成的,总裁……接下来我的方向有些迷茫。”

    “不要迷茫。”乔尔卢卡把手搭在凡博士的肩上,“精雕细琢,我会给你充足的时间,我们安杰列卡重工的女武神就要在你手上诞生了,呵呵呵……”

    “可是我压力很大,听说火星宙域出事了!他们越来越近了!”

    “不要紧!相信我!27年前我们赢了!这次一定也能赢!让那些家伙滚回他们老家去!”乔尔卢卡的目光很坚定,“再说了联邦部队都在嬴政集结,还轮不到我们。”

    “听你这样说,我觉得轻松了很多,总之我会尽快让她开始恢复性的训练,但是现阶段最大的问题是,我们与她似乎没有办法交流,我是说她一句话也不肯说。”

    “欲速则不达,总之慢慢来吧。”乔尔卢卡也表示很无奈。

    7月25日,27年前的今天,地球迎来了和平,人们定今天为和平日,每年的今日都会在世界各地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而麦哲伦号宇宙飞船在火星宙域失踪的消息给这次和平日的活动蒙上了一层阴影,与此同时安杰列卡重工第8格纳库迎来了它的新主人,骚黄色的鬼魂力量改。格纳库的机械师们都发出阵阵的感叹,只有阿提拉在角落里默默的注视着这一切,而斯特凡仔细观察着阿提拉的一举一动,他在想该怎么让他振作起来呢?正在这时柳亚把大家召集了起来。

    “大家好,新机体鬼混力量改已经正式落户我们第8格纳库了!现在给大家介绍我们的新机体的机师,霍华德少校!”

    “大家好!我便是人类救星霍华德,地球联邦少校,请大家好好工作,可不要偷懒哦,呵呵……”霍华德一脸不屑的看着在场的各位,“我的爱机就交给各位了。”

    “怎么来这种人?”

    “我想喷他一脸口水。”

    “少校?联邦高官的儿子吧”

    此时下面的人都炸开了锅,一部分人已经选择了转身离开,一部分人与柳亚交流着什么。斯特凡走到阿提拉的身边说道。

    “联邦的腐败分子呢,到这来待个半年回去就升中校了吧,你说是吧阿提拉。”

    “见怪不怪了,换个地方,我有话想和你说。”阿提拉带领斯特凡走到了偏僻的走廊,“那天的事不好意思,我这人有时会太过钻牛角尖。”

    “哈哈哈……我还以为你要揍我一顿呢,没事没事都过去了。”两人都笑了起来。

    “那一起去吃个午饭?”阿提拉微笑着说道。
第二话 命运的前奏(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