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话 流星坠落(1/1)
作者:唐啸际柳
    宇宙历3472年,地球人类已经完成了月球的移民,同时人造殖民卫星嬴政号已经近乎完成住人生活实验,大批的地球移民正在火热的开始办理移民证,而我们的母亲地球在经历了3435年的防卫战争之后早已濒死枯竭,只有留恋地心引力的老人和穷人们还生活在这里。然而那些家伙又回来了,遥远的安多伦达的侵略者们……

    阿提拉:“啊哈哈,好困呀……”闹钟无情的响着,时间23点02分,“该死!我讨厌上大夜班!”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无情的东西,它会将一切都带走,但是它也会迎来无尽的未知,于是她来了……

    星空透亮,万里无云,夜空中划出一条美丽的,由无数星云组成的银白色条状发光体,它被人们称之为星河。踏上悬磁浮动力车,在美丽的星河之下阿提拉出发了,他要去工作了。

    安杰列卡重工,生产重型激光离子加农炮AJ-D225式的老牌企业,据说37年前的防卫战争使用的KD095重型贯通炮也是这家企业生产的,那可是击败安多伦达侵略者们的地球联邦机器人部队主武器,每次在历史书上读到这里阿提拉都兴奋得手发抖,虽说安杰列卡是阿提拉梦寐以求的工作企业,但是对他来说上大夜班还不如去死……

    “璀璨的繁星,宁静的夜空,清爽的风,也许这是枯竭的地球难得的美好一面吧。”阿提拉无限感慨起来,毕竟地球上已经没有什么能称得上“美景”了。突然夜空被一道闪光划过,那是刺眼灼热的闪光,“陨石?机械?”阿提拉下意识的抬起手挡住闪光,闪光在数公里之外坠落爆炸,火光照亮了整个夜空。

    “如果是机械的话也许还有幸存者。”被强烈的好奇心牵引下,阿提拉向坠落地点进发,当他来到坠落点附近的时候,地面碎片已经很明显的指出这是人造机械而非陨石,在坠落点的中央一个被爆炸毁坏得面目全非的救生舱半埋在土里,阿提拉看着移动终端:“中心温度800,还好重工的工作服能承受1000度的高温,我得把面罩带上。”带上面罩后阿提拉慢慢滑向求生舱,在研究了一会之后打开了救生舱。引入眼帘的是穿着航空服的机师,阿提拉想也没想立刻将他送往医院。

    “哦!就是你把她送来的呀?”一位白胡子的医生说道。“是的。”阿提拉很快回答。

    “她已经没有危险了,你要进来看一下吗?”医生继续说。

    “而……其实我并不是他什么人……我只是放心不下他而已。”

    医生看了看阿提拉说道:“有军队的人过来了,说要接她走,所以嘛,你最好还是来看一下。”说完医生转身走向了病房,阿提拉很快跟了上去。

    “原来是女的呀!”阿提拉感到很吃惊,然而莫名的兴奋使他开始上下打量躺在病床上的女性。红发、圆脸、消瘦、身高很高,大概有170厘米,四肢张开,左手插着静脉注射器。打量完后他又接着说:“女性能成为机师很少见呢!”

    医生扶了扶眼镜说道:“确实,很难得有女性能成为机师,毕竟机器人这种东西要比飞机复杂得多,而且经过检查发现她的身体基本没有什么大碍,只是脑部有淤血,但是不严重,该说她运气好呢?还是应该说她技术好呢?”

    “我想是运气好吧。”阿提拉不做任何思考紧接着说道。

    “好了医生!这个人我们要带走了!”平静的聊天被两位军人先生打断了,一个粗矿的古铜色皮肤的军人将阿提拉挤过一边,阿提拉眼睁睁的看着两位军人和护士们把受伤的女性转移走了。

    阿提拉站在原地想了想:“好了这次又会被班长骂死了。”此时已经是凌晨3点25分了,阿提拉还是决定回到安杰列卡的格纳库开始今天已经滞后的工作。

    阿提拉所在的安杰列卡格纳库整备班共有编制100人,但是因为没有战事所以现有人员仅15人,现有机器人陆战型鬼魂力量2机,空型1机,鬼魂力量是安杰列卡重工生产的专利机型,高22.5米、重68.9吨(陆战和空战会有些差异),主武器近战型三发式打桩机、光束武器,远程配备精确制导导弹、AJ088贯通炮,空战型还配备有浮游炮。阿提拉平时做些维护和修理工作,但对于他来说这样的工作太无聊了。“根本就比不上机师!”阿提拉又开始抱怨了,这也许是见到那位女性机师兴奋不已的原因之一吧。

    “什么?你这鸟样也想做机师?呵呵!搞笑,就你这种迟到4个小时的人上了战场就一个字—一死!”对于班长无情的挖苦阿提拉也只能听之任之,毕竟迟到是他的不对。

    “嘿!怎么今天迟到这么长时间?”一直在旁边清理散热片的斯特凡用奇怪的眼神看着阿提拉问到。

    “嘛,遇到点事。”阿提拉心不在焉的回答道。斯特凡,阿提拉的同事,不是本地人,和阿提拉也不是很玩得来,但至少不会说话带刺。

    “呵呵,你直接说你被那陨石砸了就可以不用来了!”

    “陨石?”阿提拉急忙问。

    “是哟!你不看新闻的吗?差不多0点的时候。”

    阿提拉想了一下,“哦!也对,军方肯定是封锁了消息的,媒体自然会说成陨石,只是不知道那女孩怎么样了。”

    看到阿提拉不说话,斯特凡又接着说:“嘿!你觉得生产车间怎么样?”斯特凡突然把声音调得很小声:“我听说上面那帮人偷偷开启了8号格纳库,是的是离1号最远的8号格纳库,也不知道他们要干什么,但是我听说生产车间开始秘密在生产一些零件,有人看到了手臂什么之类的,不知道是不是鬼魂力量,听说军方的也不知道他们在弄这个!”斯特凡又左右看了两眼继续说:“我是说我想调到那里去,你不觉得这里很无聊吗?天天就他妈的给它们洗澡擦油什么的。我都快烦死了!”

    “你有办法能去得了生产车间吗?”阿提拉终于开口说话了:“我不认为我们这样的人能去得了高度机密的地方。”

    “拜托!大哥!不要说得这么一本正经好吗!”斯特凡抱怨的说道。

    也许他们还不知道,命运的齿轮已经转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