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不开的门(1/1)
作者:启平
    我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周围全是白茫茫一片,我缓缓的睁开眼睛,有点难以适应这种光亮,我一直很好奇,为什么医院都喜欢弄白色?!我开始努力回想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为什么会躺在医院里?我好像是出了车祸,可我究竟又是如何发生车祸的呢?该死!一定是我的仇家,唉!想我一世英名,有点仇家也是正常的,看来以后我要处处小心啊!不行!我得离开医院,这里很危险,谁知道这医院里是不是会有我的仇人,我必须在他们还没有发现我已经醒来之前离开,恩!就是这样。

    我悄悄的下了床,蹑手蹑脚的走到门口,向外看了看,楼道里没人,我先躲进了厕所里,因为我知道白天就这样出去太招摇,只能等到晚上。很快,外面传来了一种慌乱的声音,一个女人再说:“不好了,他不见了!”另一个男人:“快!快通知其他人,不能让他跑出去!”紧接着是一阵急促的脚步声——我躲在厕所里,一直没有出来,很快,天黑了,外面异常的安静,我不知道我现在是不是安全。但是,我好饿,老是躲在这里面终究不是办法,我得出去,逃出医院去,想到这,我开始动了动身子,有点麻,不过还好,还能动,我站起来,推了推门,恩?没推开,我开始用力,不过很遗憾,没一点动静,怎么回事?为什么推不开?天啊!我的心开始加速,我好害怕,似乎脑子里开始出现幻觉…就好像整个世界都开始天旋地转,这到底是怎么了?

    “啊!”我终于忍不住大叫了起来,我想出去,我不要被困在这里,“救命!谁来救救我!”我开始拼命拍打厕所的门,可始终没有打开——慢慢的,我开始累了,疲惫了,我不想在挣扎,开始放弃了——可就在这时,我听见了“哗啦啦”的冲马桶的声音,本来就要放弃的心一下子又重新燃起了希望,我拍了拍旁边的厕所,问道:“有人吗?有人在里面吗?”可是,并没有人回答我,然而冲马桶“哗啦啦”的流水声却依然没有停止。而且,似乎越来越近,我停止拍打,静静的听着这水声——突然,“嘭”的一声,我所在的厕所里的马桶盖子合上了,这冷不丁的一声响,吓得我躲在墙角处,大气都不敢喘,就这样,瞪大眼睛望着那个马桶,而与此同时,冲马桶的声音也停止了……

    我倒吸一口冷气,感觉好像在这狭小的空间里,还有另一个人的存在,感觉是那么的真切,我靠在墙边的一个角落里,浑身发着抖,突然,似乎有什么东西滴在了我的头上,然后顺着我的头发滑了下来,划过我的脸颊,我用手摸了摸,“天啊!是血……啊……”我尖叫了一声,喘着粗气,缓缓的抬起头,只见一颗头颅挂在空中,满脸血丝,长发下垂着,嘴里还耷拉着血条,只见那没有眼球的白眼珠子正一动不动的盯着我看……

    “啊……”

    第二天,电台报道:昨晚**精神病院的一位精神病患者,在上厕所的时候,死在厕所里,由于厕所是在里面反锁着,所以直到次日下午才发现打开门发现尸体,经医生检测,该患者是在极度恐慌中被活活吓死的,而且,头发很湿,应该是二楼厕所里漏水滴下来的,不过,令人好奇的是,看门的插销处应该是经过猛烈的撞击,可为什么他就没有直接打开插销推开门走出来呢?这点很值得人们深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