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迷情(一)(1/2)
作者:启平
    我静静地站在街边,目光随着街对面的她由远及近地移动着,等待着下一刻将发生的事发生。

    雪白的长裙因急速的奔跑而向后飘起,仿佛一朵白云。

    她很焦急。这从她脸上轻轻皱着的眉头便可看出来,过肩的长发伴随长裙飘动着,如轻烟般。

    我抬头看了看天,一片阳光自楼房间的空隙中洒了下来,衬得未被阳光普及的地方更加阴暗。

    现在才早上八点二十五分,这一段起来的人还很少,冷冷清清的,配着街道两旁满地枯黄的梧桐叶,情景萧瑟,突出了这深秋之晨的冷森。

    我的目光由天上落到地下。

    昨天还那么暖和,今天却已冷得连树叶都已受不住,气候的变化实在惊人。

    莫非上天也在为下一刻将发生的事悲伤?

    我把目光重新放到对面,白色长裙已到了街心,继续奔向这边。

    今天一定是她今年最后一次穿裙子了。

    我哑然一笑,料不到脑中怎会突然生出这念头。

    这世界上总是那么多“突然”,有喜也有悲,更有许多无奈。

    忽地一声惊叫传来,不用看我也知道是她因脚扭了一下而摔倒了。这本该发生的事终于发生,她的悲惨命运即将开始。

    剧痛使她坐倒在地上,再站不起来。就在这一刻,一辆红色桑塔纳自街口冲了过来,摇摇晃晃地撞向街中的她,醉汉一般,就和它的主人一样。

    等到她发觉时已迟了,一切应在这刻发生的事发生。

    一声金属与肉体撞击的声音响过,白裙飞上了半空,然后落回地上,一蓬惊心动魄的艳红从半空中洒落,车上、叶上、地上、白裙上,到处都是,在森冷的阳光下诡丽非常。

    桑塔纳一刻不停地摇晃着斜斜冲出街道,撞到离我所立的阴暗角落不远的树上,然后停了下来,再无动静。

    再然后,我拉了拉风衣的领口,以常人无法想象的速度倏地奔向她,在附近的人来得及惊觉发生的一切前将她从血泊中抱起,闪没入了街旁小巷。

    我拉上窗帘,将所有阳光挡在外面,这间租来的屋子立即陷入黑暗与阴冷之中。

    若让阳光照在她的尸体上,会使她加速腐烂,那不是我所希望的。

    打开电灯,我脱下风衣扔到一旁,走到床前俯视着她。

    临死前的痛苦表情还留在她脸上,惊惧而狰狞,与她平时美丽而平静的面容截然不同。

    默然片刻,我俯下身子开始脱她的衣衫。

    血液早已凝成黑红的血块,这令我无比厌恶的东西使我颇费了一番手脚才完成工作。不过因粘得太紧的缘故,她的皮肤又被我扯坏了一些。

    她一丝不剩的躯体展现在我的面前时,我没有丝毫情绪波动。她的右半边身体整个地被巨大的冲撞力弄得血肉变形,骨骼移位,臂骨横插入了胸口右侧,半边**更生生地被撕裂,样子足可将任何人吓得魂魄出窍。
吸血迷情(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