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身(四)(1/2)
作者:启平
    一步步,虚浮,却又勉力支持。笑着对身边的同事说着再见,痛苦而漫长。

    为什么要这么勉强自己?我不知道,只是,很久以来,都习惯了吧!习惯了,不能在人前倒下。

    “等等……”身后很是遥远的地方,甜腻的声音,似乎是带着一丝丝的疑惑。

    原本虚弱的胸腔,瞬间几乎觉得里面盛载的几乎要跳出。

    没听到……不是叫我……心中自然地安定下来,不无停滞地,我依旧向前,拼命压抑着想要用手捧着胸口的欲望。

    “前面的……”声音一滞,“哥哥……是你吗?”

    那个声音,居然已经追到了我的身后。

    我怔怔地,调整着呼吸,胸口瞬间轻松起来。

    调整着面上的肌肉,笑,转身。

    果然,是那个和穆沉交谈甚欢的人,莫蓝。

    “你叫我吗?”我笑得无害。

    “你……哥哥……”莫蓝眼中的迷惘,甚至于依恋,辗转。

    “我是家中独子,”我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难道我和你的哥哥长得很想吗?”

    莫名地,我问了一个自己原本以为绝对不会问的问题。果然啊,人很难改变,想要被关注,想要被记住。

    “不对。”莫蓝眼中忽然迸射出奇异的光芒,“你就是哥哥。你不要骗我了,你就是哥哥,莫诛哥哥。”

    是虐根性吗?看着哭着扑在你怀里的人儿,总是无法轻易推开,何况,我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铁石心肠。

    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轻轻地落在莫蓝的发,亲昵地,一下下顺着。

    “别哭了,哭红了眼睛,可是没人赔哦!”

    “哥哥……你以前都是这么安慰我的。”含糊不清的声音,从我的胸口方向传来,“揉着我的头,说着那些不算是安慰的安慰话。真可恶,这么久时间,都不来见我们……”

    像是忽然惊醒似的,莫蓝从我的胸口跳开,“哥哥,那个女人,不是你,他,舍青他……”

    因为激动,语无伦次了的莫蓝,已然红肿的眼睛。果然不应该让她哭的,我心中开始忏悔。

    “蓝蓝,这件事只能你一个人知道哦!不能让其他人知道我就是莫诛,现在,我是朱言。”

    “为什么?哥哥要让那个女人抢走舍青吗?明明……”

    “我知道的,我都知道的。”打断了莫蓝,听到自己幽幽的声音,自己也很惊讶,“我不能和青一起的。”

    “为什么,明明哥哥在这里啊,为什么要让那个女人占着舍青?”看着我的脸,瞬间愕然,“为什么?为什么舍青没有认出你,明明你们之间有契约啊?而且甚至是我,一开始也没有……”

    “因为,我失去了那契约啊!双胞胎的坏处便是这样,这样的我都能被你认出来。”

    “因为一样的眼睛,一样的眉毛……但是为什么组合起来,却看起来十分陌生。什么?失去了契约?怎么可能?”

    “失去了啊!在莫诛被杀死的那一刻起……”

    “我,作为朱言,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了。作为莫诛,也只有这一个月了。”

    “哥哥……你说笑吗?”莫蓝紧张地望着我。

    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啊,莫蓝。

    一直以来,都是小孩子,总也长不大的样子。从小,也就只有在我面前才这么诚实。人前,总是一副妖孽的样子。其实是因为怕被欺负吧。

    “舍青,或者注定不属于我。如果是她的话,或者对我们都好。”

    “哥哥,你别扯开话题,回答我。”

    “我的鑫丹,被撕裂了。维系我的魂灵的,是一半不到的鑫丹,而它本身正在消散。”

    “一半,那么还有一半……”
纹身(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