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灵(一)(1/1)
作者:启平
    我是一名在校读书的大学生,我家是做加工工艺品的生意。

    嗯,我家做这生意有许多年了!

    接下就来说说我家发生一件非常让人难以相信的事。大约就发生在前几年里,那时候我家生意一直不怎么红火,可以说我家店铺一天到整晚除我们几个,基本上不能看到一个像样的人影子。

    原因就出于我父亲,他是一个本地比较有名气的一个雕刻师。

    他基本上一天到晚都待在自己的卧室里雕刻着自己的工艺品,一待就是大半个月,而且他雕出来的出品从来没有销售过给别人,好像他雕出来的工艺品就像他的生命中的一部分不可缺割,最终导致我家的生活越来越不怎么富裕,甚至我们一天里最多只能吃一餐来填饱肚子。

    过这样的日子实在让我忍无可忍,导致我多次很我父亲吵架,但他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慢慢的我怀疑我父亲有可能是被鬼上身!!

    之后我四处打听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制止我父亲这样的行为,最后有邻居告诉我,在不就十几公里有一个荒庙,庙里有一个年龄尚了古稀的老半仙,听说这个人年轻的时候发过一场高烧治不好结果大脑有点问题,不过听他们有与众不同的一双与他人有与众不同的眼睛,,打下不,能看到一些常人看见的脏东西,而且能它们进行交流。

    我一开始半信半疑但我不怎么说好也不能对我父亲不理不睬。孝顺的我下定决心去试一下。

    我走到圩上时,天上:,刚好布满了黑云。但天气在怎么变化我也要去一趟,打了一趟出租车,先告诉了具体方向统给司机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