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尸(下)(1/1)
作者:启平
    刘昊刚走到那老尸旁,就被那横杈撂倒了。这时,道长走了过来便摇了摇头说:"哎,你啊!跳又跳不高,总是爱操跤!"

    刘昊也不知道那老道长说什么,便时往那老尸一搭手,这时它头额的符咒被一阵阴风吹起,两眼黑窟窿带着一丝丝的白白痕迹,一张口便可以看到那黑色而锋利的尖牙,像是一个吸人的无底洞!

    顿时,刘昊吓得脸色苍白,双手往后撑在地上,两脚发抖,而他身旁那个小柴则被吓跑了,老道双手往背后靠,慢悠悠地走了过来说:"小伙子,胆子挺大的,要是其它人早就被吓跑了",,,,

    刘昊用手撩着后脑勺,脸上不安的笑容说着:"嘻嘻,我,我是被吓大的"老道便转了过身就不再说话,没办法刘昊只能也默默地跟着,,,,

    叫他讲起他出现在一个很奇怪的梦境,而且他身后总有一只怪尸追赶着他,无论他怎么走都走不掉,似如被囚禁小鸟,老尸上飞下蹿追他,终究还是把刘昊按在地上,一张口满嘴锋利而带有杀戮的牙往刘昊身上咬法。

    便时,一声叫响打破下所有的宁静,刘昊一睁眼喘了口气说:"大师,我为什么做怎样的梦啊! ‘’

    老道便叹了口气说:"这就是被尸吓的后遗证,重则就不是做恶梦,而是你几魄鬼魂!无妨,我这有一道护身符,你拿去带上一个七七四十九天就无大妨了。"

    刘昊便点了点头说:"对了,大师我看你赶尸的时候不用扛铃来做引路啊,你道行比电视剧里头的道士还要历害哎!"

    那道长望着那老尸,脸上流露出悲哀的神情说;"什么道行高不高啊,我只不过是完成它最后心愿罢了""它就是我师傅,哎,毕竟我跟四十多年,孰能无情! "

    刘吴听着迷迷糊糊地说:"大师,我怎么叫你的怎么高深啊!"老道便望了望远方。

    大雨停了,天空一片碧蓝,阳光撒满大地。

    刘昊跟老道来到一片世佳之地,便说:"好啊!我的使命也完成了!”突然间,发闪着耀眼的光芒,老道突然变成了一挂手铃。接下来,刘昊也没有说剩下的故事,就简单说了一下后面情节,那具老尸终于有人认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