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那人(1/2)
作者:酒花过溪桥
    这人实在是俊美不凡,眉目清致宛若入画,却又带了一丝张扬和锋利。

    他双目如夜星熠熠生辉,眼角若有若无的细长微微上挑,看向你的时候会让人觉得有股危险的错觉。

    高挺的鼻梁让整个面容显得更加立体,也多了一份刚毅和硬朗,颜色和形状都分外好看的薄唇轻抿。

    他微微勾了勾唇,轮廓坚毅的脸部线条也软化了下来,像是放轻松了一般,定睛看向了愣在原地的乔木深。

    正是‘宛若青松之姿,明月之皎皎”。

    他看过来的视线猛然带了笑意,乔木深也不由的犹豫了一下,能进入东院说明他并未受到阻拦,而且周围也没有差役看守,看来也不是受案件牵扯的人。

    这样说来,那很有可能是肖大哥的朋友或者是请来旁的来帮忙的人了。

    乔木深又不认识他,上前攀谈客套也向来不是他喜欢的,这时也只好假装没看到那人似有深意的目光,若无其事的将脑袋转了回来,拿起了搭在盆上的干净毛巾,慢慢的擦干手上的水迹。

    眼看着那人装作无事一样转过了头去,言微尘忍不住挑了挑眉头,却不打算就此放过他,向着那人的背影迈步去。

    乔木深正放下手中的帕子,就听到那沉稳的脚步声近了。

    那高大的影子越过他削瘦的肩膀,投在了地上,和那茂密的木棉树影融为一体,只在那稀疏的星星点点碎影看得出棱角。

    然后,那脚步声也应景的停住了,身后果然响起了 的声音。

    “这位公子,不知你可是乔木深?”

    来人已经主动上前开口询问,乔木深自然不好晾着他。

    将手里的帕子放回原处,乔木深转过身来对着来人温和的笑道:“在下确是乔木深,不知阁下是?”

    那人却笑意更深,像是很满意乔木深的确是乔木深一般。

    “在下言微尘。”

    依旧是笑容满面,很是高兴的样子。

    乔木深却是愣了愣,并非是他因为言微尘的身份惊讶,而是他没有想到言微尘竟然如此坦诚。

    乔木深自然也猜到了一些言微尘的身份,不仅仅是上次马车里的言小公子的目光太过深刻,而是这次他的目光和上次一模一样,几乎无二。

    这样的目光一投到乔木深的身上,立刻就让他想起了上次的灼热目光,让他忍不住热了耳尖,这感觉实在是太过莫名和怪异,让他不喜欢。

    说起来乔木深和言微尘的渊源其实没什么好提的,因为实在是乔家理亏。

再见那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