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 上学(三)(1/2)
作者:CC梦子
    听了烈素的解说,黛千沉思了一会儿。

    她想,若是想要顺利通关,单凭她体内的魔法元素是绝对做不出来的。唯一的可能性就是,将自己体内的其中一个魔法元素练得精纯的同时,还要把它变得跟这里的修士的元气一样。

    看来自己若是要真的与烈焰一起入学的话,那就得必须下点功夫了。

    烈素见小丫头突然间沉默了下来,又看她一脸为难的样子,心里以为她对自己的身份很了解,对自己的身体更是熟悉。

    知道自己不可能有那个能力入学,所以才会如此愁眉苦眼。

    “丫头,你若是为难,就别勉强,焰丫头是不会怪你的。”

    此时的烈素,已经将这事给看成了是烈焰迫使黛千跟随她一起入学,还是在不清楚状况之前被带到了这里。

    于是看向黛千的眼神有了些不忍,当然他也不会去怪罪自己的宝贝孙女,只不过是看出烈焰生怕孤单,想要找个伴而已。

    听到自家爷爷那么说,烈焰很想开口反驳,很想告诉爷爷,这家伙并不是外表上看的那么简单!

    她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

    “不,烈爷爷,千儿看您是误会千儿了。千儿想要跟着小焰入学,这完全是千儿自愿的。而且,千儿并非与同族人那般无法修炼。”

    坚定的挺直了腰,黛千说出了一句人烈素目瞪口呆的话。

    “千丫头!你能修炼!?”

    撇开小丫头的出生不是,即使她有修炼的根本,若是没有人在一旁指导的话,她又是如何学会修炼的呢?

    烈素猜测,小丫头若不是暗中有高手,那就是她是千年一出的奇才。

    想到了这里,烈素放出来体内的精神力,来试探黛千的本领。

    不看不知,这一看,烈素老脸一惊。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想到,这小丫头体内的元气既然如此精纯雄厚!

    当然,这才练气期,若是才升一级的话……

    那会是何种程度的呢?

    他倒是有些好奇了起来。

    没想到这个平民出生的小女孩居然如此独特……

    当然,这一切都在黛千的算计之中。当她感觉到烈素的精神力之时,就知道老人家这是想试探她,而她又有何不满足烈素的需求呢?

    既然老人家想知道,那她就制造出一个假象,将自己体内的风元素魔法给聚集到了定点,拟成元气的感觉,让烈素以为那是元气凝聚时才有的感觉。

    看着老人家震惊的表情,黛千知道自己的计划成功了,老人家已经开始相信自己是有那个实力入学了。

    “妙!真是太绝妙了!千丫头!没想到你的修为居然比焰丫头还要精纯!你是否在外承了高人为师?”

    烈素对黛千那是赞不绝口,最终还是忍住问出了自己心里的想法。

    黛千也没有过多隐瞒,“是的,烈爷爷,千儿在外确实承了高人为师。”

57 上学(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