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 上学!(1/2)
作者:CC梦子
    次日醒来之时,黛千发现房间里已经没有了魅无双的身影,知道他也许是已经回去了,心里虽然不喜他的不告而别,表面上却没有表态太多。

    转眼又见身旁还在熟睡中的两位家长,黛千又低头看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发现自己穿的已经不是昨天穿的那一件。

    对此,她并没有太多疑心。

    她知道,自己的父母肯定不是给自己换衣服的那一个,因为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能让他们看到自己身上的血迹。魅无双亦是如此想法。

    因为在黛千昏迷后,他只不过是轻微地给黛千清理了一下,在烈焰进了房内之时,他就把接下来的任务交给了烈焰,二话不说地直接消失。

    烈焰原本想追问一下,可莫名地发现美人儿不见了踪影。即使她头脑有多简单,有多蠢笨,也能够猜到,魅无双的不简单。

    这一切已经表明了黛千身上的衣服是由烈焰换下的。

    无奈地摇了摇头,黛千嫌弃地盯着自己身上胡乱搭配的衣服,而后起身下床,脚步轻盈,生怕吵醒熟睡中的父母,走到屋外。

    洗漱穿戴完毕,当黛千从公共澡堂(河水)回到家中之时,发现父母都已经醒了。

    黛母正忙碌地准备早饭,黛千静静地看着黛母忙碌的身影,她早就发觉,母亲最近变得越来越憔悴。以往日常可见的欢笑,此时却只剩下了愁眉苦眼。

    就连平时不常欢笑,却很平淡的黛父,此时却是一副不甘郁闷的样子。

    她知道,父母还未接受如今的遭遇,心里难受却不能说出来。

    “唉。”黛千小声地叹了一口气,整理了一下惴惴不安的心情,强颜欢笑地走了过去。

    “妈妈,千儿昨天从烈焰那里拿了好多好吃的……”

    ……

    烈焰昨日从黛千家里出来了之后就直接回了家。

    今天一大早起床,不是因为她突然间学乖了,打算不赖床了。

    而是今日一大早,家丁就来到了她的院子了里找她,扰她美梦,因而不得不起床。

    “小姐,老爷找您有事。”老家丁是爷爷身边的贴身家丁,岁数有爷爷那般大,是从小跟了爷爷,最受爷爷信任的一个下属。

    当然,对于这位老家丁,烈焰也是极为尊敬的。

    因为他对她好啊!

    不像家中其他势利眼的人那般,老是与她作对,老是出言不逊,诋毁她。

    一路跟着家丁走到了前厅,烈焰疑惑地盯着前厅主位坐着的老人儿。

    老者见到烈焰的到来,一双精明的老眼顿时一亮。

    她的孙女儿,果真是天下难得一见的奇才啊!

    烈素老头儿并没有夸大言词,而是事实。因为在烈焰刚踏入厅内第一步的时候,他就已经感受到烈焰体内的本命火变得比以前更纯了,说明了她的本命火有所提升。

55 上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