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女大不中留(2/2)
作者:CC梦子

    这家伙还真的不是一般的别扭啊!

    还有,他刚刚那眼神是怎么回事啊?!

    好像是在说自己负了他一般,跟个怨妇一样算什么意思?

    黛千心里有苦说不出,只能拉起还在地上呆坐着的烈焰,一路狂奔追上魅无双的脚步。

    烈焰后知后觉,才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

    不过这家伙就是那样,大大咧咧,更是不在意这种小结。吐出的话语,更是让魅无双恨不得丢下她们,俩自己一走了之。

    黛千心里也只能默哀,这丫头的性子,什么时候才能收简一点呢?

    “哎哟,美人儿那么快就生气了?爷不过是觉得美人儿的翘臂诱人,忍不住手快了一些,摸几把又不少块肉。有必要这么害羞么?”

    “你少说两句没人当你哑巴。”黛千简直是忍无可忍,忍了吐血呀。

    “哎呀,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护短了。”被黛千指责的烈焰一脸的疑惑,太诡异了。

    不过意识到自己话中之意有些不妥“诶,不对,你很早以前就很护短了。”

    意识到这一点后,烈焰语气比刚刚的更加惊讶,“你什么时候胳膊往外拐了?!”

    那眼神,怎么看都好像是在说,哎呀,女大不中留啊!

    对于烈焰而言,她们姐妹七人和姐妹们最亲近的人算是“自己人”,至于这位刚认识不久,又谈不上很熟的魅无双则是“外人”。

    所以黛千的举动,不但没有合着她,反而帮着魅无双,这不是“胳膊往外拐”那是什么?

    “去你的!要不是怕回不了家,你以为我管你啊!”黛千一来就送她一个亲昵的一拳,正正地敲在她圆润的美臂之上。

    “……”

    交谈中,两人自是没有看到魅无双那明显抽筋的嘴角和黑沉的脸色。

    那叫一个越讲越烈!

    她们此次暗中交谈,忘了使用心念传话,正是一字不漏地飘进了魅无双的耳里。

    更何况,这俩人说话根本就没有放低声音。

    原本自己还因为黛千护了他而高兴了一会儿,可听到后来她说自己不管他,心里莫名的一闷,好难受,很不舒服。

    虽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但他真的很不喜。

    “哎呀!怎么越走越快了?”要不是此时用不了瞬步,烈焰有必要如此委屈自己么?

    “你看你又把他给气跑了!”黛千更是不服输地继续与她斗嘴。

    “什么又是我把他给气跑了!我又没有说错什么!他本来就是美啊!”

    “……”

    两人就这么一路斗着嘴,一路追着魅无双的脚步。

    那画面,看着……还蛮和谐的。

    ……

    (亲,再赏个留言呗?跟小C说说,你对这本小说的看法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