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美猴王(1/2)
作者:CC梦子
    疯狂的一夜就这么‘平淡’的过去,烈焰还是那样,打草惊不了蛇地继续睡个天昏地暗。

    “啪嗒!啪嗒!”

    熟睡中的烈焰,隐隐约约听到了水滴的声音,随之感到脸上的凉意。

    小妹子猛然睁开了红艳的双眼,第一时间就是愤怒地瞪着那只毫不知危险为何物的金丝小猴儿。

    “啊!你这个该死的猴子!!”

    一声虎吼,惊天动地地震向四方。才说过去不久的黛千和魅无双二人,都纷纷地被这一声怒吼给惊醒了过来。

    两人一醒来,顿时看到了如此奇异的画面……

    那是一个全身通红(红头发,红衣服)的少女愤恨地咬牙爬树抓猴儿的画面,画面滑稽可笑。因为烈焰此时用不了瞬步,动作也慢了许多,就连同爬树的动作,怎么看都觉得她是在抱着粗大的树干,而不是正常地爬树呢?

    “我们需要上去帮忙吗?”外表冰冷,心地善良的美少年魅无双,见势不妙,亦是想出手相救。

    可黛千怎么能够放着这么好玩的画面不管,答应他呢?

    她当然是一脸幸灾乐祸地说,“无碍,咱就这么看着。”

    魅无双艰难地表示,平时他身边的人虽然都是一群冷血无情的怪物,但那也介于是他家族里的人。对于黛千这种态度,魅无双只能心里默默地腹诽,妹子,你这么幸灾乐祸的样子,就不怕以后被报复么?

    要是黛千此时听到他心里的不满,她肯定是照样翻着白眼,吐出一句让人吐出的话。

    “就焰小猪那德行,只要她有那个能耐,我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她欺负我。”

    至于烈焰那边,她想她今生肯定是跟猴子有仇!

    要不然也不会刚摆脱了个大黑猴儿,如今还来了个小金猴儿。

    而且,她这命就是贱,请容忍她如此暗骂自己。若不是自己睡得跟猪一样,如今也不会被一直小金猴儿给羞辱了!

    对于自己是只猪的这一点儿,烈焰算是还有自知之明的。

    这也是为何黛千不怕她报复的原因,因为她根本就不懂得如何阴人,只有被人阴的份儿。

    更让她郁闷的是,那群阴她的人,除了自家姐妹,毫无他人!!

    过了一会儿,烈焰黑沉这小脸,走了回来。

    若不是她此时用不了瞬步,那只该死的金猴儿以为自己就能够这么顺利地逃脱了?!

    哼,等着瞧,若是让她在瞧见那只臭猴儿,她肯定拿它碎尸万段!

    烈焰心里愤恨地想着。

    “……”黛千原本想要出口打趣她一番,结果撞见烈焰头上滴着的金色液体,顿时无语地抽了抽嘴角。

    可想而知,烈焰是被金猴儿的尿给湿醒的……

    “臭小千,你那是什么眼神,还不快用水元素给我清洗了?!”烈焰这下好了,完全把气都泄到了黛千的身上了。

    “咳咳。”黛千捂嘴轻咳一声,算是把到最的笑意给硬生生地吞了回去。

    随之,小手在烈焰面前一挥,水元素魔法涌动,包囊住烈焰全身,里里外外地给她清理了一番。
48 美猴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