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 美人儿(2/2)
作者:CC梦子

    以她对心怀怨恨的人的了解,若是不得手就不会善罢甘休,更何况目标只不过是一个十一岁的少年,也不见得那人需要做多少的准备。

    黛千推定,尸人如今没有出现,肯定会在他们放松警惕时突然出动。想到这里,黛千急忙提醒身旁的魅无双多加小心,既然她已经把人家当成了自己的朋友,那这点关心并不算什么。

    当然,到了魅无双耳里则是变了味儿。魅无双惊觉自己居然能够在这个才刚认识不到一天的少女如此放心,刚刚那一句提醒,居然让他感到一丝感动?

    而这份感动,却又那么地不真实。

    也许是自己冷漠就了,没有尝试过愤怒、仇恨以外的情感,以至于此时如此不知所措。

    于是,魅无双盯着黛千的眼神,从刚开始的冷冽,再变成了平淡,而如今成了审视。

    他真的很想知道,眼前的这个少女到底有多少能耐。

    她,似乎有比他更多的秘密……

    “哇!!!美人儿!不要跑!”这时,一声惊天动地的声音打破了深夜的一片寂静,不知魅无双被惊到,连同魔法屏障外的那群魔兽也跟着吓了一跳。

    就只有黛千还是那么地镇定。

    魅无双疑惑地看着黛千,想来他是第一次见过这种场面。

    “没事儿,这家伙在说梦话。”

    黛千,你那一脸的淡定是怎么回事儿?

    若是烈焰此时是醒着的,她肯定会这么质问好友。感觉这种事情好像经常发生一样。

    还不是真的经常发生的……

    “……”对此,魅无双表示,他就不多话了。

    不过,魅无双那个气呀!他就是看到黛千憋笑的眼神才突然回想起,烈焰口中的美人儿显然说的就是自己!!

    顿时,原先还没有过多变化的脸上,此时黑沉死沉的,恨不得现在就走出黛千的魔法屏障,拿那群不识相的魔兽出气。

    “消消气,生气多伤身体啊。既然有人赞赏,就接应着,又不会少块肉儿。被人称美是好,你不会是想让人叫你妖孽吧?”黛千那叫一个无奈啊,这家伙看势就要冲出去干架了,若是不出言阻止,那还了得。

    他不是说不能动手么,那就给她静静的!

    “……”魅无双听了黛千的话,美眸一扫,傲娇地别开了脸。

    虽然黛千称赞他,他很受用,不过他还是不喜欢被别人说成美。

    不对!他这是怎么了?居然……

    他居然被黛千说美了还不生气!?

    魅无双惊讶地发现自己的心性何时有了如此变动,虽然他并不排斥这种感觉,可他怎么就还是觉得很不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