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迷路!(2/2)
作者:CC梦子

    身后少年紧紧地抿着薄唇,一咬牙下定主意。她们只闻少年冷冷地回了一声“嗯”,就回过身去。

    两人这一转身,撞见眼前的一副画面,顿时一惊。

    两人同时闪过了惊艳的目光,“好美的人儿啊。”

    少年那肤色虽苍白,可却藏不住艳美的外表,他是真的长得比一个女人还没呀。

    “美人儿~”谁属最无耻,烈焰大爷是也。

    烈焰一时忘了眼前的美人儿是个少年,或许是她根本就不在乎他到底是男是女,反正只要是美人儿,都惹上她的眼。

    还好黛千即使捉住不受控制的烈焰,不让此时烈焰肯定早就扑了上去,吃人家豆腐了。

    “……”少年被烈焰的这一声美人儿给气黑了脸,周身善发出来的含义代表着他此时有多生气。

    黛千深知一名男子最注重的就是自己的尊严,如今烈焰把他当成了一个女人看,他不气才怪。

    “少年,你别理会这家伙,这家伙就这样,少根筋。”黛千将烈焰拉到了自己的身后,眼神抱着歉意地看着少年。她无意于少年动手,更无意拉起他的仇恨,因为她可以看出,他也是个可怜人。

    少年抿嘴不语,就在黛千继续开口道歉之时,只见少年缓缓地张开了嘴,说出这一系列冰冷的话语,“本座不叫少年,本座姓魅,名无双。”

    说起来,与其被一个比自己小的丫头叫成了少年,他倒不如把自己的名字报上,以免人家真的只把他当成少年看。他可是比她们年长!

    魅无双心里腹诽着,很是不满黛千对自己的称呼。

    魅无双……

    面白如纸,就如一个没有生命的鬼魂一般。无双,绝色无双,世上仅此一人。

    真好听的一个名字。这是黛千心里的想法。

    “我叫黛千,她是烈焰。”既然人家都已经报上了姓名,自己如果不说就显得过意不去。

    她这算是交上一个陌生朋友吧?

    “……”少年冷冷地盯着黛千半响,没有看出对方过多的情绪,出来真诚还是真诚。

    过真是与众不同的少女。

    若是平常人见了他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男不男、女不女的样子,他不被人当成妖怪看才怪。这是他家族里面,每个人都有的特征,一生出来肤色就苍白无色,若不是身上还有体温,那就只能当成死人看待。

    ……

    (那个,有看小C小文的亲们,可否出来冒个泡?刷个存在感也行。小C总觉得这样写文很无味,大家出来say hello就算是跟小C打气了,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