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迷路!(1/2)
作者:CC梦子
    “焰小猪!你不是说你认路吗?”看着自己从新又走回了原来的地方,黛千拽着烈焰的衣领质问,那眼神,就像是要将烈焰的脑袋给看穿一般,想看看她的脑袋对于这魔物森林的了解到底有多少。

    不识路居然还敢带着她这个同为路痴的妹子前来,她这是活的不耐烦了?

    “那,那个,大,大神,饶命,小女子不是故意的。”她不就是一时贪玩,想要出来冒个险,刷个刺激感呗。

    这下好了,她自己是路痴没问题,可她却没想过黛千也痴呀?

    若是黛千此时听到烈焰的想法,她肯定无语地赏她一记白眼。

    两人还在‘打情骂俏’,这时,身后的黑衣少年突然停住了脚步。

    “怎么了?”黛千第一个反应过来,她还以为少年有了什么发现,结果……

    “咕噜咕噜……”少年羞愧地掩面,好吧,他是从昨夜开始就没有吃上一顿饭,如今还真是饿得不行了,这不,他的肚子已经开始施虐地叫了。

    总觉得他这肚子叫得好及时,居然赶上了黛千回过头来之时叫的。

    “咳咳,嗯哼。”黛千故意用咳嗽掩盖心里的笑意,本是不想让少年失了脸面,却引来了反效果。“我们现在这里停下来吧。”

    于是,黛千再次施放魔法屏障,将他们既然隐藏了起来。又从容戒中拿出保存狼肉的大坛子,从中取出一大把,放到昨天清洗干净的铁盘上,又拿出几根削整过的树枝,把狼肉串到了一起。

    火堆刚起,黛千就把狼肉串给架上,左右翻转,随手洒下配料。狼肉的香味扑鼻而来,一旁已经忍不住的烈焰用力地吸了吸鼻子,那阵势,就像是想要将这狼肉上的香味全部给吸进肚子里去。

    少年昨晚本就闻过这香味,当时只能光看光嗅,却不能尝,如今梦寐以求的场景出现在眼前,少年总觉得好不真实。

    “诺,给你。”

    还在飘逸中的少年突然发现眼前出现了一只嫩嫩的小手,狼肉的香味香飘四溢,狼肉串就那么地近在眼前。少年迟疑片刻,缓缓地结果黛千手中的狼肉串。

    少年张嘴准备将手中的狼肉放入口中,这才发现自己还带着面罩。

    惊得少年收回了手,紧张地看向眼前的两个少女,少女此时也正盯着他看。

    “呃……”黛千觉得,这少年好像不想让人看到自己的容貌似的。与烈焰像是一眼,两人达成了共识后,黛千再次看向少年说,“这样吧,我们转过身,背着你吃,你就把面罩拿下来,慢慢吃吧。”

    说着,黛千与烈焰两人同时拿着自己手中的肉串,转过身去,背对着少年,慢慢地吃了起来。

    少年心里出现了一丝不明的情绪,他知道这是感动,同时认为自己如此刻意隐瞒很不该,但他的身份……

    少年纠结地摘下面罩,露出一张苍白却娇艳的容颜,若此时黛千她们看到少年的容貌,肯定会惊艳一番。少年缓缓地抬起手中的狼肉串,放入口中。狼肉一接触口腔,少年就能够感觉到那狼肉上的味道。狼肉入口,少年深绿的眼睛一亮,完全不顾形象地大快朵颐。

    一串上的狼肉并不少,黛千特定的枝干尺寸和她特量的狼肉分量,足以让一个人吃够一餐,即使是吃货烈焰,也不能再向她要第二串。

    “少年,你吃好了吗?”还在背对着少年的黛千试探性地问,既然她都已经答应人家不去看人家的容颜,那她自是会说到做到。如今已经吃完了手中的狼肉,她才问了少年一声。

    烈焰亦是如此,她们是要等到少年回复了之后,才转过身去。
44 迷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