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尸人(1/2)
作者:CC梦子
    尸人,也就是所谓的僵尸,此时正围在黛千的屏蔽魔法墙外,死命捶打。没有表情变化的脸,看不出它们此时的心情,不过黛千却能够从它们幽绿的眼睛中看出了对‘脑子’的饥饿。

    以黛千前世对电视里僵尸的了解,她是认定了这群僵尸是寻脑而来的。

    她自是不知道,这群尸人,是受了命令,追着黑衣少年而来的。

    “啧,阴魂不散。”黑衣少年一脸的不耐,若不是他如今中了毒,不能使用元力,这群尸人怎么可能会这么容易追上他?

    “原来它们不是你的‘人’啊。”幸灾乐祸的语气是那么地明显,少年听了眉毛直跳。因为他带着面罩,所以黛千看不到。

    少年原本想要继续跟黛千斗嘴,不过脑子临机应变,突然想到了什么,索性走到烈焰身边坐下。

    “……”

    黛千表示,这家伙到底是怎么回事?!

    静静地沉思了一会儿,黛千自是明白了过来。顿时更是气愤,没想到这家伙居然无耻到拿她来当枪使!?

    对于这一点,黛千自然是极度的不服气!

    可对于屏蔽魔法外,那些尸人的虎视眈眈,气势汹涌的样子,又想起此时她们两人,无论是她自己,还是烈焰都不能再过多使用魔法时,黛千还真的不敢将魔法屏障给撤了。

    “切,不走就不走,要老子管你。”反正现在她也懒得动手,既然此人对她没有威胁,她才懒得去管太多。

    当然,继续入睡前,黛千并没有把从头到尾就睡得跟死猪一样的烈焰给忘了。她走到少年身边,躬身抬起地上的红猪……呸!烈焰。而少年则是以为她是要对他动手,闪躲的动作太过明显,看到黛千的用意后,羞愧的红了脸,最后只好转过身背对着她。

    真实别扭的一个人。

    黛千继续下定论。

    待她将肩上扛着的烈焰给重新放回地面后,黛千也就直接坐在烈焰的身边,开始打坐冥想。

    ……

    次日。

    “啊!!”一声惊天动地的尖叫声从烈焰的方向传来,随着“啪!”的一声,清脆的声音,响震四方,直接把熟睡中的黛千给惊醒了!

    黛千揉着惺忪的眼睛,迷迷茫茫地望着眼前一幕,一头雾水。那模样,根本就没有完全清醒过来。

    ……昨晚不是还在冥想的么?那么快就睡着了?

    黛千对自己表示很无语。

    不过刚刚的声音……

    那叫声好耳熟,感觉就像……烈焰的声音!

    这下,黛千真的惊醒了!她可没有忘了,昨晚魔障里可是来了不速之客的。

42 尸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