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 饿狼(1/2)
作者:CC梦子
    黛千一路背着烈焰奔驰,半个时辰后发现自己来到了原来的位置。终于。她得到了一个结论,那就是!

    她,迷路了……

    “哼!”黛千突然闷哼一声,因为这时烈焰的手正好重重地拍在黛千的肩膀上,嘴里念念有词,“可恶的黑猴儿,有种别跑!本大爷保证不打死你!”

    黛千的小肩膀被打得差点骨头粉碎,听着烈焰那自言自语的梦话,对着她就是一抛!

    “我去你大爷!”黛千将烈焰从自己身上抛下了之后,索性不管了,走到一颗大树下打坐起来。

    而烈焰像是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一般,在地上滚来滚去,找到了舒服得姿势,继续呼呼大睡。

    “猪!”

    这句话表现出黛千对烈焰的鄙视,严重的鄙视!

    雪银的月圆很快就升到了夜空上方,照在了这片暗沉的森林之上,给魔物森林中的两个小身影给予了一丝光亮。

    其实,这月亮只不过是在多管闲事,人家黛千有的是光明魔法,那里还需要它来给她照明?更何况,月亮出来了不说,还给她引来了一群饥饿的灰狼!

    这下,无辜的月亮被黛千给记恨上了。

    原先打坐时,黛千顺带地将自己与烈焰一起藏在了一个隐形的魔法屏蔽里面。夜晚来袭之时,打坐中的她感到了魔法墙上的波动,也因此打断了她冲破封印是契机。

    也就是因为醒来,发现周身围着一群饿狼之时,黛千才发觉,自己的行踪被发现了!

    仰望着上空明媚的月光,黛千不满地抿着小嘴。

    没错!她的屏蔽魔法在月光下是无效的!

    “焰小猪,醒醒!”小心翼翼地走到了烈焰身旁,语气急切地叫着还在熟睡中的烈焰。

    当然,她是用了心念传话的。

    声音虽不大,却也不小,反正是起了震脑催神的效果,于是烈焰就这么被吓醒了!

    “哎,说好的,鸡腿呢?”模糊中的喃喃自语,烈焰连嘴角都口水都没有擦就直接坐起了身子。

    小手揉着惺忪的眼睛,一时半会儿还不知道自己如今的处境。

    “……”

    黛千无语地盯着身边的这个好吃懒做又贪睡的吃货,她双手环胸地站在她身旁,就这么居高临下地盯着她。

    她们虽然是被发现了没错,可是魔法屏障还挡在那里,饿狼暂时进不来。

    “诶?这里是哪里?”烈焰看了看周围,发现不是家,迷迷糊糊地问,也不知道是在问谁。

    然后瞥见身边站着的黛千,她更是疑惑地问,“臭小千,你站在那里干什么?”

    没有给黛千回答的机会,她再次看向了周身,然后惊讶地瞪大了眼,“哇塞,这是怎么回事啊?!这些饿狼从哪里出来的啊?怎么盯着我像盯着美食一样啊?”

    烈焰这一醒,就成了问题宝宝,问了这么一大堆问题却不给人回答。那是因为她很快就自己找出了答案。

    那群饿狼,看到“食物”醒了,一并仰头,望着月亮嚎叫。

    “嗷呜~”

    烈焰看着饿狼的阵势,不忙咽了咽口水。
40 饿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