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 暂且逃过(1/2)
作者:CC梦子
    烈焰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刚刚到猜测居然真的实验了!这只黑金刚果真是圣阶的魔兽,如若不然,它怎么可能会吐人言呢?也就只有圣阶以上的魔兽才可以开口说人话的。

    手上动作一顿,就在黑金刚以为烈焰被它的话吓怕了之时,只见她小手接连不断地捶打着黑金刚的脚。黑金刚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就这么怔怔的站着,任她捶打……

    脚上传过来的痛意,终于把黑金刚叫回了神,痛得它直跳脚。

    “唬!唬!吼!可恶的人类小孩!唬!唬!”痛死吾了!!!后面那一句,它可没面子喊出声来,也只能唬唬一声,掩盖过去。

    从来都没有哪个人类如它眼前的这个小人类这般,竟有胆识与它对持不说,如今还这么……勇猛的与它近战?!难不成这小人类是脑子烧坏了,才不知道害怕为何物?

    一旁的黛千则是微抽着嘴角,无语望天。

    看来烈焰不是因为没重伤,而是因为皮太硬了,不知进退,想受虐来着。

    “嘿!吃我一拳!再吃我一拳!”像是抛开一切地捶打,烈焰奋不顾身地继续打!!那表情就叫一个越打越兴奋呀!

    “吼!!”黑金刚继续怒吼一声,不顾脚上传来的疼痛,更是顾不上那漫天飞舞的风刃,大掌一摊开,一把捉住了还在奋勇的小身影。

    “哇!!大块头!!把我放下来!”烈焰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的“练手沙包”会突然出手打断自己,更没有想到如今自己居然会处于这种窘态。

    最重要的是,她好像看到了她背后的黛千在笑!

    而在听到黛千传来的心念后,她更是咬牙切齿地瞪着那张幸灾乐祸的小脸。黛千说,“看你玩得那么开心,我就不出手打搅了。”

    于是也将风刃退了下去。

    当然,对黑金刚的警惕还是存在的,她可不想一时疏忽,真的赔上烈焰的性命。

    接下来,奇怪的一幕出现了。黛千挑眉地看着被黑金刚举得高高的烈焰,那手势,怎么看都觉得好像是在……单手灌篮?

    只见,黑金刚缓缓地将手高高举起,庞大粗糙的大嘴巴吐着粗重的声音,说,“粗暴的小人类!吾不喜欢汝!”

    “哇!!你个该死的黑猴儿!……”烈焰在被抛出去之前大叫一声,那声音越来越远,越来越小,直至不见人影……

    待黛千反应过来,一路追着过去之时才发现,那只黑金刚居然把烈焰给重新抛回了魔物森林内!

    “黑猴儿……”黛千喃喃一声。

    这名字,还蛮适合它的……

    “唬唬!吼!”黑金刚更是一路追着黛千跑,“狡猾的小人类!别跑!!”

    在黑金刚眼里,烈焰就是一个粗暴的小人类,而它此时追着跑的这个小人类则是狡猾的小人类。这个小人类是个远战的不说,还是个擅长偷袭的!亦是狡猾得狠,居然连自己同伴的死活都能如此袖手旁观,于是黑金刚对远战出手的黛千比烈焰更加没有好感。

    “咳,我又没动你,至于这么记恨吗?”黛千越想越觉得冤枉啊!她这里哪是跑了?她这可是光明正大的飞呀!

    若是黑金刚此时知道她所想的,肯定更加愤恨地想要将她捏碎。

39 暂且逃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