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圣阶黑金刚(1/1)
作者:CC梦子
    看见烈焰停下了脚步,黛千也跟着停了下来。

    “你……该不会是想正面与它对持吧?!”黛千不可置信地往后退了一步,感觉烈焰真正发怒的时候真的很可怕。

    不等黛千反应过来,烈焰便用行动表明了她的目的。

    只见一抹模糊的红影在眼前一闪而逝,接着“碰!”的一声,烈焰双手迎向黑金刚拍过来的大掌。圣阶魔兽的威压虽然对她们这些使用魔法的人士无用,但圣阶黑金刚的力气摆在那里,再怎么说也是给了烈焰不少的压力。

    还好她本身不是普通的五岁小女孩儿,不然这一掌拍下来,她肯定直接被它拍成薄饼。

    “哼!”烈焰闷哼一声,这黑金刚的力气果真不是盖的,就算如今打破第一层封印的她,也无法承受太久。

    就在烈焰快撑不住的时候,一颗火元素凝聚而成的火球从她上方飞过,打向黑金刚。黑金刚的皮肤本是坚不可摧,这点火元素哪里会伤到黑金刚那一身厚重的皮肤?连个挠痒痒的效果都做不到。

    烈焰身后站着一定距离的黛千,见自己的魔法没有得逞,黑沉着脸,紧紧地抿着嘴。手上继续凝聚魔法元素,这一次是铁之元素,既然火攻不行,那她就试着用银之元素凝聚一把长戟,然后瞄准黑金刚,发射!

    当然,那戟上面还被黛千加了一些料,这次便成功地刺入了黑金刚的皮肤内。虽然入得不深,但也还是让黑金刚痛呼出声。

    “吼!”带着愤怒的吼声从黑金刚口中发出,它抬起压着烈焰的大掌,双手握成拳头,习惯性地捶着胸脯,发出轰咚咚的响声,响震真片森林。

    也许是因为有圣阶魔兽的出现,那些等级低下的魔兽一个身影都没有,也不知道是躲到了哪里去了。

    刚好从黑金刚那儿得到了自由,烈焰并没有打算把时间浪费在恢复体力上。趁着黑金刚还在愤怒地捶着胸脯,烈焰闪速往上空一跳,接近黑金刚的大黑头是来个回旋踢!

    黑金刚本来就已经把注意力转向黛千,根本就没有注意到烈焰的动作,而且它的体力也全部都集中到手掌之上,更是来不及反击,就这么被烈焰的大力回旋踢给踢中了脑袋!

    “唬!唬!吼!!”黑金刚用力地甩了甩被踢疼的脑袋,双眼通红地盯着面前的两人,没有再度攻击。

    那眼神,好像是在观察这两个人类的下一步举动,心里对这两个狡猾的人类小孩更是恫心疾手!

    黛千两人对视一眼,达成共识地分道而行。烈焰继续往前闪速进攻,黛千则是远远在背后偷袭。这次,黑金刚像是读懂她们两人的用意一般,单手接下烈焰的攻击,双眼却是紧紧地盯着黛千的动作。那警惕与愤怒交加的眼神,恨不得将眼前的两个肮脏的人类给捏死。

    看来它是沉睡了太久太久了,以至于如今都不知道人类居然成长到了如此地步,居然连人类小孩也可以挡下它的攻击!

    “啧,真是棘手的东西!它居然盯上我了!”黛千心念传达,语气中带着一丝不耐。若不是她此时封印未破,这只黑金刚以为自己有多厉害!?

    “碰!”

    一抹红色身影从空中划过一个完美的弧度,在烈焰着地之时又发出一声“碰!”,一时尘头大起。黛千也从那几声碰撞给拉回了神,紧张地奔往烈焰的方向。

    “小焰!”

    “咳咳!”烈焰艰难地从地上爬起,嘴角流出一丝血丝,看来是伤得不轻。

    烈焰抬起手来擦下嘴角,坚强地站直身子,拍拍黛千扶着她的手,安慰一声“我没事。”

    黛千凝视着眼前这个倔强的女孩子,紧紧抿着双唇。

    黑金刚见了自己得逞,也不再动作,它深信那人类小孩在它一拍之下,肯定是活不成了。可当灰尘飘散,看见那两个比肩而立的身影,黑金刚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

    不是吧?难不成这两个人类小孩是个怪物!?居然到了这种程度还能站得起来?!

    两人双眼紧紧地盯着黑金刚,眼神所表达的意味亦是不同。烈焰眼里带着兴奋的情绪,她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挑战性的活儿!好不容易出现一个可以让她练手的,她可是要好好的把握才行。

    当然,自己的命也是不能直接在这里交付出去的。

    至于黛千,看着姐妹如此“重伤”,那看向黑金刚的眼神更是恶狠狠的。此时的她,恨不得剥了它的皮,砍了它的肉,然后直接拿去卖了!

    若是黑金刚此时听到黛千的想法的话,它肯定会比刚刚更加的愤怒。

    这时,黛千双手往上一举,一阵阵大风从四面八方吹打了过来。这是她最擅用的一个魔法元素,也是她如今唯一能够发出杀伤力较强的攻击魔法,千风利刃!

    黑金刚感受着那无形的攻击,因为是无形,所以它并不知道这刀刃是从何方向而来的。一时之间抵挡不住。

    黛千所发出的风刃,不止数目多不胜数,同时还是从不同方向打过来的,也因此更胜一筹。

    “哎哎!!别!别呀!我还没玩够呢!”看着黑金刚手忙脚乱地挥舞着空气,还有那一丝丝了冷血无情的风刃,烈焰可不想自己的练手“沙包”就这么地被黛千给摧毁了。

    “……”黛千无语地扫了烈焰一眼,她好心地为她报仇雪恨,她居然毫不领情?!

    风刃虽然还在进行着,不过却是让出了一个道。烈焰见此,知道黛千是给了她机会,让出了道,让她进攻。

    烈焰恭敬不如从命,直接运上闪电瞬步,闪到黑金刚身前,一出手便是一拳!

    “碰!!”力道丝毫没有怜香惜玉的意思,这次因为黑金刚没有做好防备,那一拳打下,直接把黑金刚的肉体给打凹了进去。

    “吼!!!”黑金刚痛的抱着被打的小腿直跳,这是它有生以来受过的最大的耻辱!

    “可恶的人类小孩!!吾绝不放过羞辱吾的汝等!”黑金刚张开大嘴,吐出人言,吓得烈焰举起的拳头给缩了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