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魔物森林(1/2)
作者:CC梦子
    次日,烈焰一大早便从家里出来,找了黛千,打算一同前往魔物森林。

    “魔物森林?”说真的,黛千从出生到现在还真的不知道魔物森林是什么地方,不过听起来应该是片森林,就是不知道里面有些什么东西。

    “哎,我是该说你无知呢?还是说你笨呢?”烈焰哀叹一声。

    你这明着骂我的意思是什么意思?黛千心里翻白眼,她只不过是见识短,没出来见过世面罢了。

    “废话少说。”

    “切,不废话,实话实说而已。”烈焰不屑地扫了黛千一眼,就在黛千凝聚好魔法准备大打出手之时,烈焰急忙开口说:“哎哎,我没打算要在这里跟你浪费体力。好吧,魔物森林呢,是这个世界的一个只有魔物生存的森林,人类进了,若不是迷路后被魔兽吃了,那就是直接被魔兽吃了。反正人类是不可能生存于魔物堆里的。”

    “魔物森林分为两层,外层和内层。外层的魔兽等级比较低,就我们现在这样的实力,进去了也只能和手击杀一只魔兽。至于内层……”说到这里,烈焰吊着胃口地停顿了一下。

    “至于内层,若是我们还想活命的话,那也得等到冲破五层封印之时,才能进入。”以烈焰的推定,五层封印解除之后,她们或许就会有尊修级别。

    而尊修级别的修者自然是能够斗得过圣兽级别的魔兽的。

    “那我们进入外层是要做什么?”黛千继续疑惑地问。

    烈焰继续帮她解惑,“你不是很想赚钱吗?击杀魔兽,收起魔兽晶核,是可以买上不少钱的。不止如此,魔兽身上哪里都是钱,它们的血肉,鳞片,麟角之类的也是可以拿去换钱的。”最重要的是,魔兽的肉好像很好吃的样子,或许加上黛千的手艺后,会变得更加美味。

    若是此时烈焰用的说心念给黛千传的话,后面那一句她是会听到。还好她是直接用嘴说,心念没有启动的话,黛千是听不见她心里的想法的。

    当然,若是黛千听到了烈焰心里的想法,她虽然不会甩手不干,但也绝对会把自己击杀的魔兽藏好。在烈焰吃了它们之前拿去卖了,然后收钱养家……

    ……

    进入魔物森林之后,黛千一路跟着烈焰的脚步,以免迷了路。

    看来,烈焰是熟知这里的地形了,那脚步丝毫不缓慢。

    黛千觉得,烈焰肯定是来了很多次了,所以才放心地跟着烈焰跑。

    若是烈焰知道黛千的想法,她肯定会摸着鼻子,嘿嘿一笑,说“我是摸着路过来的,这也是我第一次来。”

    当然,这句话,烈焰是在迷路了之后才说的……

    “这魔物森林还真大!”一路观察着周身的场景,黛千忍不住感叹。

    “是挺大的。”烈焰也是一路看着风景来的。

    “你说,第一个被我们盯上的猎物会是什么?”

    黛千提议,其实她本人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种类的魔兽。如夜雨柔的灵兽她是见过,红狸猫,她是听说过,其余的便一概不知。

    “停。”这时烈焰突然停下脚步,警惕地盯着前方。

37 魔物森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