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纯真(1/1)
作者:CC梦子
    看着黛千那懵懂的样子,烈焰‘好心’地给她解说,“嘿嘿,这个你就不知道了吧。这是容戒,是我前几天刚炼制出来的,一个用来容纳物品的戒指,可以放很多东西,因为里面的空间会随着你的修为成长而夸大,当然也会随着你的成长升级。照我研究,这东西还可以在一定的等级内放入活物,比如小柔你的花花草草之类的,都可以一并放进去。还有,还有,我记得这东西还可以成为一个独特的空间,就是你可以在里面制造自己的领域空间,放下活人之类的……”

    烈焰滔滔不绝地说了一大堆,待她从解说中回过神来,只见黛千双手捧着她的宝贝银剑,眼里还闪着金光的时候……

    “哎呀!”一声,烈焰显然是吓了一大跳,急忙从黛千手中夺回自己的宝贝宝剑,”你丫,是穷酸的还是咋样,我宝贝宝剑可不是钱!你,你,你那什么眼神!?收起你的心思,我绝对不会把这些拿去卖的,这些可是我的宝贝啊,我告诉你!”

    烈焰显然是被黛千的眼神给吓得不轻,手里紧紧地抱着她的银剑不放,看着黛千的眼神更是警惕。

    “咳咳,谁说要把你那破剑拿去卖了?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想把你破剑拿去卖了?”黛千说这话时眼神闪躲,避着不去看烈焰。没想到自己那小心思很快就被发现了,哎呀,看来烈焰还真是说对了呀,她真的是穷怕了。

    “装!你继续装!我就在这里看着你继续装清高!”烈焰很不给面子地反击,谁叫她觊觎她的宝贝在先的。

    这时,一直没有说话的夜雨柔终于开口了,而听了她这话后地烈焰更是警惕地盯着两人。

    “小千眼光没有错,这些东西确实能够卖得了不少钱。”

    在她说这话之时,小手不忘拿起桌上的一把紫色鞭子,“你居然连圣鞭都炼出来了,这东西……”夜雨柔停顿了一会儿,美丽的棕眸意味不明地瞥了黛千一眼,“这东西,应该很适合小幽。”其实她是想说这东西很适合黛千的,不过突然想起,鞭子是黛千的阴影之时,便改了口。

    “是还蛮适合小幽的。”或许是对前世的怨恨还没有完全消除,黛千看着夜雨柔手中鞭子的眼神很是怪异,不是厌恶,也不是欣赏。虽然她知道烈焰的手艺很好,可她口气怎么听都绝对是在……嘲讽?

    也不知道是在嘲讽自己前世的不堪,还是嘲讽自己心里的胆怯,反正她就知道自己还是不喜欢鞭子这类武器。

    似乎看出了黛千眼中的情绪,烈焰突然将夜雨柔手中的鞭子夺了回去,速度放回容戒之中。

    “哎呀,我知道小千你呢,对鞭子很是敏感,其实我本来也不想炼制的。只不过是炼器的材料正好可以练成一条鞭子,所以就练了出来。亲爱的,你可别怪我呀。”烈焰对黛千的禁忌也是很清楚地,就如她所说的一样,她原先并不打算练出鞭子的,不过就是爷爷给的材料正好凑集练出一条鞭子,而且还是圣品的,所以就舍不得卖走。

    “没事,都说了很适合小幽,等见着她的时候就给她把。”黛千本是个爽快的人,过去的事情也就让她过去吧,她今生今世只知道,要保护好她的小家便可。

    只要爸爸妈妈平安,她就满足了。

    黛千会心一笑,两人眼里的担忧让她绝对心里暖暖的。前世没有过朋友的她,今生得到了这几位姐妹,也许是上天对她的死亡感到愧疚,才给她送来了这么几位红颜知己。

    “诶?这是魔法权杖?”无意中一撇,黛千居然发现石桌上有类似魔法权杖的武器。她本来就是个只用元素的人,魔法权杖对她而言,有利无弊,是个极为适合她的武器,不过就是短了点。

    “是啊!哦,对了,这个我本就是连给你的。不过我对魔法权杖不是很了解,所以形状可能没有你想象中的那般。这个你先拿去吧,等我找齐了更多器材的时候,你再把你印象中的魔法权杖画出了,我再给你重新炼制一把。”如果黛千没有提及,烈焰还真把自己炼制了魔法权杖这事给忘了。这是她上个星期练成的成品,原本想找机会到黛千那儿直接给她的,不过正好现在见了面,也顺手将这魔法权杖给了她。

    “谢谢。”其实对于烈焰的感激,她不知何从说起,有人关心就是好,心里暖和又幸福。

    “切,谢什么,举手之劳而言。”语气虽是不在意,可她那闪躲的眼神和挠着后脑勺的手很快就说明了她此时的心情。

    她还真是不好意思了。

    “嗯哼?焰妹子,我的武器呢?”夜雨柔打趣地说。其实她根本就不在意烈焰到底有没有给她炼制武器,而她本身也绝对自己是用不到的,不过就是想要逗逗她。

    更何况,刚刚黛千的复苏魔法好像没有救活她的宝贝灵药呢。

    于是,此时夜雨柔看着烈焰的眼神藏着意味不明地神色。像是在琢磨该如何给她一个教训,教训她以后不要太过冲动,不看环境就直接使用暴力,不能后知后觉,更是不能不动脑子。更何况,她们几人明明了解她的性格,她的宝贝灵药是觉得不能碰的。而且,整过她的人,她是要整回来的。

    “咳咳,这个……”烈焰还真是没有给夜雨柔准备什么武器,而且见识短的她也并不知道一名医者要用的武器到底是什么。

    夜雨柔看着烈焰那憋屈的样子,心里很是好笑,忍不住继续逗她,“什么这个那个的,你分明就是把我忘了。”夜雨柔那哀怨地表情,跟颜子辰对她撒娇时的表情一个样,她都有些觉得自己是被颜子辰给传染了。

    “你看看,你刚刚那一剑刺的,都把我宝贝灵药给刺死了。就算你停得及时,你也不想想你身本就带这一股气势,单凭你那气势就可以杀死很多人了。我都还没怪你坏了我的灵药,如今你却连礼物都忘了给我准备,你这不是在存心伤了我的心么?”夜雨柔装作摧心的样子,像是真的伤了心一样,同时还不忘擦了一下那一刻本就不存在的泪珠。

    “呃,那个,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小柔你别哭啊!这样吧,改天我给你炼个适合你的武器……”烈焰急忙安慰夜雨柔,她最不喜欢的就是看到姐妹“哭”了,虽然平时她总感觉这几人的“哭”都是装的,可纯真如她这般的妹子还是忍不住心疼。

    夜雨柔也知道烈焰这人虽是脾气暴躁,可却对她们的眼泪很是心软,更是看不惯自己的姐妹受人欺负。是个勇敢,强悍又单纯的小妹子。

    “不过我不知道你想要的武器到底是什么,所以你就给我画出来,然后也写下你所想要的属性,这样我就比较容易找到炼器材料。”烈焰说的是事实,她是真的不知道医者用的到底是什么武器。虽然前世她就是在医院里呆着,家常便饭又是打针吃药,但是却没有把武器想到银针上面。

    看着烈焰慢慢地上钩,夜雨柔也把自己所想的说了出来,“其实,我要的武器也并不难,你给我炼制上百根银针便可,待会儿我给你画,你就按照我画的炼出来吧。”

    针灸,是每个医者必须拥有的贴身物品,说是用来做武器,那也并不为过。因为她知道,作为一名医者,就是必须了解人体的构造。也就是因为自己了解人体的构造,懂得人体的穴位,所以才知道,银针刺入死穴,是可以直接杀死一个人的。

    虽然她也绝对没有那个必要,不过用来做防身也不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