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 下定的决心(1/1)
作者:CC梦子
    “哇!它们好可爱啊!!雨柔姐姐,你是哪里找来的这么可爱的两只小狮子呀?”小女孩就是天生喜欢可爱的东西,东海乾嘉亦是如此。

    当她跟着夜雨柔她们来到了柔心殿后,夜雨柔便让金丝银丝它们出来跟这小女孩儿玩。

    “东海公子,令妹果真是天真烂漫,活泼可爱啊。若我是男子,长大后便娶如她这般的,生活才不会显得有趣多了呀。”一旁看着的烈焰,忍不住打趣的说。不过她说的确是事实,她看着这小丫头就挺喜欢她的。

    “……”黛千无语地瞥了烈焰一眼,轻咳一声,意示她不要再说了。“古代人和现代人的观点不一样,更何况他们又是异界的古代时期。不像我们那里,BL、GL到处都是,现在连美国法律都赞成BL的结合。古代人看重一夫一(众)妻,根本就不可能有BL、GL之类的CP存在。你若是想真的娶她回家的话,那也是得秘密中进行……”

    听着黛千心念传来的那一串话,烈焰一时懵了。

    “咳咳……”同样听到黛千心念传话的夜雨柔忍住笑意,特意用咳嗽来掩过去。

    “我去!”反应过来的烈焰不知从那儿拿来了一把银剑,二话不说地向黛千出手了。而黛千在烈焰闪过来之时,用眼睛意示她,外人在呀。

    烈焰会意,“我们外面说去!”

    她们的速度之快,根本就不是东海两兄妹和依家两姐妹能够看清的。当然夜雨柔除外……

    “公主殿下,这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的东海晟,一脸懵懵的。心里疑惑又担心的,以为烈焰她俩闹翻了,自相残杀起来了。

    更是不知她们为何突然动手……

    “无事,她们闹着玩儿呢。”夜雨柔平淡地说,她的微笑是能够让人快速安心的那种。很快,东海晟就沉迷于她的微笑中,早就把烈焰刚刚那一闹,给抛到了脑后。

    “哇!公主姐姐,千姐姐和焰姐姐她们厉害哦!嗉的一声就飞出去了,好快啊!!”同样注意到刚刚那一幕的东海乾嘉也是一脸惊讶,更多是好奇。好奇她们是怎么做到的,好奇得连她自己都开始想要学了……

    “她们是厉害,因为那是她们修炼的成果。嘉儿妹妹,等哪天你发觉,这个世上,若是没有能力就不可能会存活下来之时,那时候,你才发现,力量,是多么强大的一个存在。”夜雨柔渴望着力量,亦是想变得更强大,眼里闪烁着的精光是那么地按耐不住。而她那充满魅惑的声音,像是一个无形的暗示,在暗示着东海乾嘉,想一路无阻,无忧无虑地活过下半生,和保护好自己想保护的人,那就得必须有一定的能力。有一定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能力,才能不受人欺负,一路通行。

    东海乾嘉认真地听着,夜雨柔的暗示好像是起了作用。

    其实,她这么做,并不是因为她不喜欢东海乾嘉,而是因为喜欢,才不舍让她受人欺负。虽然东海乾嘉是个大家族的千金,去哪儿都有人随后守护。这不,此时在她殿里的几个角落里,屋顶上都有暗卫守着。若不是她有意拦着,那些人早就被依茜儿她们给轰出去了。

    但是,还是那个意思,没有权利,没有能力,绝对不可能活过这个充满心机和罪恶的世界里。

    “哥哥,我们回去吧。”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一样,原本还在跟金丝银丝玩得不亦乐乎的乾嘉小妹妹突然起身拉着哥哥东海晟的衣袖。“公主姐姐,嘉儿以后再来找你,姐姐再见。”盈盈双眼闪亮闪亮,注意在脑海里打转着。

    出了殿后,小妹子还不忘问了哥哥一句意想不到的话,因为这句话不是他这平时只爱玩,什么都不做的东海乾嘉所做的事。“哥,回家后可不可以帮嘉儿跟爹爹说一声?嘉儿想修炼玄力。”

    “……哦……诶?什么?”东海晟显然是还处于刚刚的悬浮状,脑海里总是抹不掉夜雨柔的微笑,和她那明亮的眼。回神过来时,听到妹妹最后问的话一怔。他是不是听错了?妹妹居然说想修炼!?

    “小妹,你确定?”东海晟知道自己妹妹肯定是受了刺激,一时兴起才想出来的,所以才忍不住劝她三思。“小妹,你可知道,你若是真的被父亲带到修炼空间,那是直到你达到了一定的标准之后才可以从那里出来的哦。”他们夏豪王国的修炼规则与其他国不同,他们有一个称为‘修炼空间’的修炼场地,那是一个建造于虚幻空间的场地,就像是元神与玄神的领域。

    夏豪王国的每个大家族里面都有一扇通往‘修炼空间’的大门。

    ‘修炼空间’又分为两面,一面是‘玄力修炼区’而另一面试‘元力修炼区’。两个区域被一个‘空间隔墙’隔离开来。

    “嗯,哥,你不用劝嘉儿,嘉儿知道自己平时好玩,什么事情都不做。可是刚刚看见两位姐姐的身手,嘉儿觉得自己实在是太弱了。”

    东海乾嘉有条有理地说着,像是下定了决心一样,绝不改变。

    ……

    见人都已经离开了,夜雨柔也起身站了起来。“还是过去看看那两个人吧。”夜雨柔对着身后的两姐妹说,也不知道这两人打到什么程度了?怎么连个响声都没有。

    照她看,烈焰那火爆的脾气,绝对不会之时那么无声无息的对打。即便是闹着玩,也应该会弄出几个坑,爆掉几个石头石墙,砍掉树枝什么的。

    “黛千,你丫!什么GL!我丫的哪里歪了?!你哪里看到我是GL了,啊!!”一走到后院,夜雨柔便听到烈焰那出奇响亮的怒声。手中的剑,速度之快,若常人看着,绝对是不会看得清她是怎么出手的。

    因为那是她的暴力魔法中的一个,‘快闪速雷’,打斗时会有雷电围着周身,同样,她的‘闪电瞬步’,也是带着红色闪电的快步。

    鬼魅的步伐,左旋右转,上跳下躲,银剑银光闪烁,在普通人眼里只不过是一抹忽闪忽烁影子,根本就看不出真正的人影。

    “哈哈,我就说你是GL了咋样?!你个百合妹子!!”黛千不怕死地继续讽刺几下,水与火,相生相克的魔法使用在她的手中,像是一个无形的盾牌。以水为盾,火为攻,至少此时的烈焰是打不到她的,即便她的速度没有烈焰快。

    “……你就不能消停一会儿吗?”撞见眼前这一切的夜雨柔,在感叹她们快速的成长的同时,无语得给黛千翻了个白眼,小声嘀咕着,“你就是知道她那刺激不了的性格,一受刺激就爆发的脾气,你还那么……勤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