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恋童癖!?(1/1)
作者:CC梦子
    “小野猫,你认识本王的侄女儿?”

    侄女儿?

    “什么?”原本还处于愤怒中的黛千显然是没有注意听烈文轩刚刚问的话,小脑往上一扬,表情疑惑地盯着烈文轩。

    她只记得,反应过来之时便只听到‘侄女儿’这个字眼。难不成是她姐妹中的一人?

    黛千心里猜测,若不是夜雨柔,那就是烈焰。不过居然这大叔的身份是王爷,那么,大部分可能性会是夜雨柔。

    “就是红头发的那个,长个最吓人的那个啊!”烈文轩用眼神意示,那方向正是夜雨柔与烈焰所站的地方。

    不过大叔,你那形容词也未免太过分了点?那可是用在你侄女儿的身上诶!?

    “居然是她?!”不是吧?难不成烈焰也有个什么公主的身份?不然叔叔怎么可能会是王爷?不过她记得烈焰这家伙从来都没有提起过她会有什么公主的身份啊。

    “难不成她也是个公主?”黛千将自己的疑惑问了出来。可她这一问,却让烈文轩一时忍俊不禁。“就她那样的也能当上公主的话,那本王不就也能当个皇上玩玩了?”话虽如此,烈文轩可从来都没有篡夺皇位的想法,更没有那个心思去管理政治。他不过是上过一次战场,华丽丽地取了一个‘大胜’回来,才有了这么一个‘华轩王’的封号。

    当然,他还想多保留保留他的自由生活,所以他平时是不会上朝的……而皇上也没表示什么。

    当烈文轩把这事儿一一地给黛千解说后,小丫头一脸的懵然,也不知道是听不懂呢,还是听不进去呢?还是两者都是呢?

    “哎哟!”黛千呼痛地抱着她那可怜的小脑袋儿,“干嘛打我头啊!?”这样很没有礼貌的好不好!?她都已经是活了两世的人了,被人这么无缘无故地敲了一下脑袋,她是会变傻的!

    “谁叫你不认真听人说话?”那双黑白分明的眼,危险地眯了起来。烈文轩略带警告的语气对小野猫说,“下不为例哦!”他最讨厌的就是说话时对方没有在听,不过看着小野猫还小,他就暂时饶过她。

    其实,也不是黛千没有认真在听,她是听到了,也听懂了。而她那懵懂的表情,是在听到他是“不上早朝皇上也不说什么”那里。她心里就想,这皇上还真是古怪,功臣不上朝竟然会没事。难不成他是过度昏了,还是真的不在乎朝政了?而且烈文轩也只不过是他封的一个王爷吧?根本就与他没有任何亲情可言。

    不过,无论她怎么想,她都不可能会找出答案来,于是黛千很快就将此事抛到了脑后。

    “我们过去那里吧。看来本王的小侄女儿是要受人‘欺负’了。”烈文轩的话虽是在关心烈焰,不过那幸灾乐祸的成分却又变现得如此明显。

    大叔,人家是你的亲侄女吗?这句话,黛千只敢在心里说,若是让他知道自己又叫他大叔,都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被他给宰了。

    还有黛千,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怕事了?

    “大皇子,你若是觉得无聊的话,大可以去别处玩儿。我们是不是怪胎这个问题也不是你说了算。”夜雨柔平淡地说着,虽然此时真的很想给夜子然一个教训,可介于此时宴会里的人越来越多,也不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整死他。

    “雨柔妹妹,你这么说就不对了,好歹本皇子也是你‘哥’。”夜子然装出一副心疼的样子,他还故意加重了“哥”子。不知是不是夜雨柔看错了,她总觉得她这“哥哥”好像不怀好意地盯着烈焰?

    一旁的烈焰自然也是能够感觉到那股灼热的眼神。

    不是吧,古代的小孩子都是这么早熟的吗?想想就觉得恐怖啊!烈焰心里安慰着她瘦小的心脏。

    “这位小妹妹,你就跟了本皇子吧,雨柔妹妹能给你的,本皇子能给你更多。本皇子也不在乎你长得如何,只要你跟了本皇子,本皇子就会好好待你。”不料,夜子然还真是对烈焰有意思。

    两位妹子还有刚刚走过来的黛千听到了之后,眉角斗了斗,这什么跟什么啊?黛千和烈焰两人同步看向夜雨柔,夜雨柔表示:他是个变态,可不关我事……

    而同样正好赶上夜子然说最后那句的烈文轩听了,心里感到一阵恶寒。不是说他嫌弃自己侄女儿配不上皇子,而是这皇子连阿奴都一根手指头都不如。

    阿奴是他军队中的一个士兵的小儿子,人虽长得不怎么样,不过却比这皇子好上很多,光看人品就知道了……

    “大皇子,本王的侄女儿想跟着谁,可不是你说了算的。”王爷大排场,一出现就惹人注目。而且还是,灼热的爱慕……

    当然这两道目光是从上官家两姐妹哪儿传来的,烈文轩见只是连个小不点,也就没有够多在意。

    不过这觊觎他侄女儿的皇子,他就必须给他点颜色看看了。

    至于黛千她们三人,见着大人要出面,那她们这些‘小孩子’就不多管‘闲事’了。

    烈文轩高大的身影是完完全全地挡在了三个小女孩的面前啊!

    “你叔叔真行啊!英雄救‘美’来着。”黛千心念传达,打趣地用手肘碰一碰烈焰。

    烈焰看见自己叔叔来了之后就很想找地方躲了去。明明已经酝酿好的拳头,在烈文轩出现了之后完全缩了回去。

    “哎哎,不用救,只要他不欺负我就可以了。”烈焰可是经受不起的。“话说,你怎么进来的?”烈焰清楚这晚宴是特定的,要有邀请函才能进来的。更何况,进宫也需要有身份的吧。

    “诺,就他。”黛千用心念回复,眼神示意烈焰她口中的他,就是他王爷叔叔。

    “不是吧,这家伙真的得了恋童癖?!”烈焰像是天打雷劈了一样,下了结论。

    “……”黛千表示,对烈焰的想象力很无语,“你若是让你叔叔知道你的想法,你说,他会怎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