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贵族晚宴(2/2)
作者:CC梦子

    “小野猫,你可真让本王好找啊!”烈文轩打趣地说,那画面完全就像是一对父女。看得那些倾慕烈文轩的黄花闺秀们都碎了芳心啊!

    “放我下来!”黛千咬牙切齿地说。她的声音极小,只有他们俩人听见,当然,眼尖耳锐的夜雨柔自是能够听得到他们的对话。

    “呵呵,小野猫真是不听话,我该怎么惩罚你呢?……”烈文轩本想继续用话语戏弄她,不过他临机应变,打算换个方式逗她。

    然,他接下来要做的,却是黛千意想不到的。

    黛千只感到脸颊一凉,像是被什么柔软的东西碰了一下。

    “!!”反应过来之时,只见抱着她的人对着她得逞地笑了。黛千鼓起通红的双颊,也不知道是因为害羞还是生气。不过目击者夜雨柔认为那是生气的表现,可她还是会在今后的日子里用此事逗她。

    而在外人看来,那是一位父亲对女儿的宠爱。不过,奇怪了,轩王明明没有婚配对象,这女儿又是从何而来的呢?

    大家联想翩翩,用了他们最大的想象力,终于找出了一个答案,那就是‘私生女!’

    接下来,殿内便只剩下议论声。当然,主角就是那对‘父女’,烈文轩和黛千。

    远处盯着刚刚发生一切的烈焰则是:“扑哧”的一声,没有形象的放声大笑。

    当然,她的笑声成功地转移了众人的注意力,议论声也跟着停止,只剩下寂静中的笑声。

    “噗,哈哈哈哈哈……对不……对不起……哈哈哈哈……咳咳……”刻意用咳嗽掩护,她是边笑边道歉,结果众人还是把注意力放在她的身上。她虽然不喜欢别人无视她,但也不喜欢被太多的人看着。

    “咳咳……对不起,大家继续。”向众人摆摆手,表示了自己的歉意之后,便装成了隐形人,开溜。

    而同样目睹刚刚那一幕的黛千和夜雨柔两人则是心有灵犀地送出三条黑线,表示无语。

    这家伙,来了也不说一声……两人同样地想着。

    “大叔,放我下来吧。”硬的没有用,那就来软的吧。黛千放下身段,轻声地说。不过她好像忘了,‘大叔’是烈文轩的禁词来着。

    “……”烈文轩无语地看着她,她这是求饶吗?为什么他就是听不出来呢?

    不过,烈文轩舔了舔唇,回味了一下刚刚那一吻。虽说只是亲脸颊,可却意外的发现,小野猫的小脸居然如此地肥嫩。

    “你若是不改口的话,‘大叔’不介意再亲你一下。”烈文轩清楚自己不会对女人动任何心思,更何况小野猫只是个小女孩儿。不过不知怎么的,他就是喜欢逗着她。

    “你……”死无赖!不要脸!黛千心里虽想如此大声呐喊,不过如今她身处‘险境’,不得不妥协,“大哥哥,高大威武,强壮帅气的大哥哥,放我下来吧?”

    ‘影后’之计,SS级,翻脸无人能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