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贵族晚宴(1/2)
作者:CC梦子
    皇宫贵族晚宴正接近开宴时间,已经有贵国王爷、官员及妻儿到场。他们参宴的目的不一,有的是为了谈公事,有的是为了结交其他贵族子弟,有的是为了联姻……反正他们此行都是有目的性的。

    此时皇宫外,一身火红的烈焰跟随家族的几个成员来参加宴会。当然,烈素老爷子除外,今天只来了父亲烈沁和母亲天羽乔,其余的只是一些随从。

    “母亲,今晚姑姑会来吗?”边走边问,烈焰口中的姑姑,是她爹的小妹妹,今年嫁进天羽家不久,是嫁给了母亲天羽乔的兄长——天羽明。

    “应该不会,你姑姑昨日刚生完孩子,需要静养。不过你姑丈或许会来哦。”天羽乔慈爱地摸摸孩子的头。前些日子她生了重病,一直静养着。她女儿在家里发生的事情,她这个做母亲的当然是知道的。

    不过不管别人怎么说,她的女儿始终是她的女儿。

    “哦。”烈焰会意,不过她心里却不怎么喜欢她姑丈天羽明,总感觉此人身上带着戾气,随时都有可能爆发。烈焰想着姑姑烈青加进了天羽家,嫁给了天羽明这个男人,心里没来由地担心。不知道现在姑姑怎么样了,她好想去看望姑姑还有姑姑的孩子、她的小堂弟啊。

    小时候,烈青还未出嫁之时,她多常都是陪着烈焰玩儿的,给她买吃的、穿的,很是好心善良的一个人儿。

    “诶?那不是小叔叔吗?他也来了?”烈焰拉着母亲的手,意识母亲看向她所指的方向。

    那里,人海茫茫,唯独那高大的身影引来了许多女性的瞩目。见着眼前的一切,烈焰无语地抿着嘴。她小叔叔就是个惹人精,一个名符其实的妖孽。不过二十岁了还未娶妻,都不知道伤了多少女子的芳心。

    这不,今天的晚宴,他又成了所有未婚女性的目标……

    不过,烈焰总觉得,他好像是在找人?

    秀丽的红眉微扬,难不成是在找佳人?

    烈焰像是被八卦附身了一样,找借口支开父母,自身来到了一个离烈文轩比较近地角落里静静观察着他的一举一动。

    另一边,当烈文轩发现黛千不见了之后,他就已经被一群未婚公主小姐们给围住了……

    “这丫头……”无奈之下,他只能耐心地把这些女性支开,继续寻找那只不听话的小野猫。不过多时,他便看到两个可爱的小身影从殿外走了进来。

    那是一身白衣的黛千,和一身蓝衣的夜雨柔。两小人儿华丽登场,身着精美,而且又长得清秀,长大后肯定会是个倾国倾城的美人儿。

    一看见黛千,烈文轩双眼亮了起来。没想到这丫头还真不简单,居然连公主都认识?虽然那位只不过是一个不受皇帝宠爱的小公主……

    烈文轩快步走了过去,打算好好地教导教导一下这个不听话的小野猫。当然,他是不会在公主或其他人面前如此的。

    “嘿,那人好像是在找你呢?”夜雨柔一进殿便感觉有人在盯着她们,虽然大家都在盯着她们,不过那个眼神却是最为强烈的!不是嫌弃,不是轻视,更不是贪婪或倾慕,而是普通的注视……普通的灼热注视?待她找到来源之时,那人已经往她们这儿走了过来。不过,脑袋聪明的她可以肯定,她不认识他,而他……就算是认识她也不会无缘无故地来找她。

    所以,答案只有一个,那便是她身边的这位佳人!

    “我去!这家伙还真是阴魂不散!”黛千小声嘀咕着,同时还不忘躲到夜雨柔的身后,装成隐形人……

    不过,夜雨柔却很给面子地退开,让烈文轩有机可乘,直接以他的方式将黛千拎了起来,然后顺势抱在怀里。
28 贵族晚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