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谁是厉鬼?!(1/2)
作者:CC梦子
    “不是人就是鬼!只要不是厉鬼那就飘进来吧!”殿内传来了依萱儿的声音。

    听了她的话,黛千眉角为不可见的抖了一下。

    擦!她居然还真记上了……

    殿外一阵凝静,依家俩姐妹以为那小娃娃不进来了,结果“碰!”的一声,大门被人一脚踢开。

    接着便是一阵娇喝:“说谁是厉鬼啊!!我擦!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是厉鬼了?!”黛千鼓着双颊,她如今可是很忌违厉鬼这词的!那可是她死时的阴影啊!居然被鬼当成厉鬼来着!她可没吃过鬼!!!!

    “诶!不久近在眼前么?”夜雨柔轻轻抿了一口茶,瞥了黛千一眼,一副很高傲的样子。

    还没等夜雨柔身边的两人反应过来,只见原本还站着门外的黛千突然间就来到了夜雨柔身后。从后方勒住她的脖子,嘴里还恶狠狠地说:“你说谁是厉鬼!?”眼神像是想要将夜雨柔给勒死一样。

    夜雨柔则是配合着,双手试图掰开黛千的手,嘴里还弱弱地吐气:“大……大侠……饶命……”

    她身后站着的两人则是不知所措,想要进去救主却被一幢隐形的魔法墙给挡在外。两人捶打着隐形魔法墙的同时还喊着:“放开主子,你这小鬼!!”;“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之类的。

    而由于魔法墙是将人、声、物……给排斥在外,以至于她们根本就听不见外头的声音,而外头却能够听到她们的对话。那是因为,黛千她是……故意的。

    “说!!谁是厉鬼!?” 黛千威胁地问。

    “咳咳……你。”终于忍不住地……

    “哈哈哈哈……咳咳……哈哈哈哈……放开我啦!”夜雨柔自出生以来第一次爆笑出声,没错!是爆笑!看得她身后的两人一阵愕然。

    不是吧,主子居然还能笑得出来?而且她们自从跟了主子后,这还是第一次见到主子如此的大笑!

    两人完全处于事外……

    而黛千在放了夜雨柔之后也是“哈哈”大笑,然后对着夜雨柔说:“你看你身边的这两个人,都被你吓傻了,哈哈哈?”

    “嘿,是被你给吓的把?”夜雨柔抚着笑疼了的小腹,眼里还是藏不住笑意。

    “主子,这……”依若儿比姐姐先反应了过来,想来刚刚主子是在演戏?而且主子是认识眼前的这个陌生女孩子的!?

    “好了,不逗你们了。她,是我的好姐妹,黛千。”然后转向黛千,给她介绍“她是姐姐依茜儿,而妹妹依若儿。”

    “你们好啊!”黛千很是热情地打招呼。

    “属下参见黛大人!”两人齐声恭敬地抱拳下跪。

    “……”黛千则是无语地盯着两人。呃,黛大人?她好像也没那被人称为大人的能力吧?“起来,都起来!什么大人不大人的,叫我黛千就好啦。”

    “主子的姐妹就是我们的大人。”明事理的依若儿起身后,坚决地说。

    “呃,好吧。随你们。”无奈地向她们摆摆手,罢了。古人一项对身份地位之事很是执着,是她们现代人不能接受的。黛千往椅子上一座,表情严肃地进入正题,“我今天来是找你有急事。”
27 谁是厉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