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爸爸回来了!(1/2)
作者:CC梦子
    “你是想让我收他们为徒?!”老头儿惊愕地盯着眼前的小魔头,恨不得现在就找个地洞钻去。因为他知道,如果他不答应的话,这小魔头肯定会想办法逼着他答应的。

    而黛千却是另一种想法。

    她好心给他找到了两个体质良好的徒弟,他居然是这样一个反应!!

    黛千反问:“那你要不要?”

    警告的眼神明示地放在那里,他要是不敢接应的话觉得会有他可受的了。

    老头哭天喊地地在心里呐喊着:苍天啊!我到底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啊,怎么这辈子会那么倒霉,居然遇到了这么个变态?!

    而且她才几岁?而他又几岁?

    想想老者即对自己多年的修为感到惭愧,又对自己的胆识感到羞愧啊!

    不是说他打不过这变态,他只需一根手指头便能把她掐死。要不是看着她一个可爱惹人疼的‘无辜’女娃娃的份上收她为徒,她此时早就成了狼群中的一堆白骨了!可她却又不明白他老人家的苦心啊!居然一点孝心都没有,还这样威胁为师!?

    对此,老者只能欲哭无泪啊!

    “我能不帮吗?”老者用‘那还用说’的眼神瞥了小变态一眼,委屈地说着。

    “当然不能。”黛千对他挤眉弄眼,笑得那个叫得意啊。随后又道:“相信我吧,老头,这两人现在虽然很弱,但是以你的能耐铁定能让他们成为天底下无人能比的顶尖高手!”

    这是在夸奖他吗?老者显然因为她的这一句话而感动了。

    老眼里含着盈盈泪水,而黛千则是无语地看着老者夸张的一面……

    至于一直没有说话的义杰两兄弟,在听见主子的话后,则是一脸惊愕地盯着那正擦拭眼角泪水的老者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可却又对主子的话深信不疑。

    “小义,小杰,还不快过来拜见师傅。”黛千有些好笑地看着那僵在原地一动不动的兄弟二人,难不成这老头在别人眼里都是那么弱的吗?

    怎么看他们都不相信的样子?

    啧啧,这可不行,老头知道了的话,这两人肯定会被整的不死也残啊。

    “弟子永义、弟子永杰,拜见师傅。”两人遵受主令,来到老者面前跪下,行拜师礼。

    “好好,你们起来吧。”老者显然还处于感动之中,算是他没有白教那臭丫头,算她还有点良心,还懂得夸奖师傅来了。

    “诺,你们要记住啊,这里是白凌山,你们的师傅是白凌仙翁,以后你们就呆在这里跟着师傅一起修炼。想要呆在我的身边就必须有足够的实力,我可不会一辈子保护着你们,凡是都要靠自己。记住了吗?”看着那一脸恋恋不舍的两人,黛千忍不住叮嘱了几句。

    感觉她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啰嗦了,诶?

    即使他们才认识一天,可他们的衷心她是感受得到的,只不过他们的实力还是太弱了,这样对以后的他们而言会有很大的麻烦,对她而言也是个麻烦。

    她没有说过自己是好人,不过是她认定的人,她便会待他们好,绝对不会让他们受到任何伤害。同样,她欣赏有能力的人,若是待在她身边的人连自保的能力都没有的话,即使她待他们好,那又有何用?

    到时候遇到了危险,他们自己会难以自保不说,连同麻烦都能给她带来。

    “主子,属下记住了!”两人一下子便跪在了她的面前,尊重地说。

    见此,原本心情不算糟也不算好的黛千微微皱起了眉头,道“起来!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准跪下,男儿膝下有黄金,即使能跪师跪父母也不能随随便便就下跪。给我昂首挺胸地站着!”

    “是!”听了主子那满是威严的话语,两人也按照主子的命令,昂首挺胸地站了起来。

    有了这次的教训,以后他们便不再对任何人下跪!当然,主子除外!
24 爸爸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