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抢夺(2/2)
作者:CC梦子
    “呵呵,成功了!爷爷你看!”手中拿着一把刚刚练好的一把银剑,那是由一块银色的铁石炼制而成。

    在炼制过程中,主要做的便是将材料放进炉中,注意控制好火候,以及要消耗极大的精神力。因为精神力便是炼制一把精致的兵器的最主原因。

    更重要的是,最终接近完成之时,成品是要靠自己所想要的样子成型!

    所以,此时烈焰手中的那把银剑,由于材料等级也比较高,而且烈焰本身又有炼器天赋,这把剑便被她炼制成了一把接近圣剑品阶的兵器。

    它的颜色是白银色,连同剑柄至剑身都是银色的,不过形状却很容易分辨出来。剑柄上有着精致的图案,看似简单却又复杂万分,剑柄剑身细小,是把最适合女性使用的银剑。至于长度,连同剑柄至剑身便有一米之长。

    烈焰兴奋地拿着第一个成品,左右乱挥着,试着它的重量级利度。它的重量很轻,非常适合速度攻击。

    “好了好了,别玩了。知道你这丫头厉害了,今天也就这些了,你可以去玩了。”烈素在见了宝贝顺女手中的剑时,心里那叫一惊一喜的,没想到烈家居然出了个变态的天才!不过这变态真让他不是一般的欢喜啊!

    明明烈素老爷子本身决定让才5岁的孙女来开始接近炼器炉时便觉得有些离谱了点。毕竟家族中的其他子弟,就连他本身也是在过了5岁之后才开始接近炼器炉的。可当他看见孙女炼器的样子,又见了孙女那接近圣器的成品,烈素老爷子心里那叫一个爽啊!

    真不愧是他的宝贝孙女!没让他白白栽培她。

    “啧啧,果然是个变态!”

    “这简直就是个怪物嘛!”

    “有谁会像她那样第一次炼器就成功的,我看她定是使了妖术!”

    刚刚离开烈素老爷子的院子,正准备走回自己的院子时,在路边的几个烈家旁系子弟个个都在小声地传着耳语。不过这些话却‘无意中’传进了烈焰的耳里。

    每个人都用着鄙视、厌恶的目光看着她,心里却叫羡慕嫉妒恨啊!

    谁叫他们这些旁系子弟个个都花费了那么多年的时间炼器,好不容易才有些成品,一开始时便尝试过上百次失败的滋味,至于这个嫡系的孙女倒好,年龄不过五岁就能接近炼器炉,而且还是第一次就成功的。

    不管是她嫡系的身份也好,变态的实力也好,都让他们觉得这个世界是不公平的!

    不过他们却庆幸她的长相没有那么好,至少那一头红发,那一双红眸就可以看出这女娃娃长大后铁定是个丑八怪!

    不过,过了十年后,他们也便跟着打消了这个想法。

    “嘘嘘!她来了,她来了,小心让她听到了对你使妖术!”群中其中一人瞥见那抹走过来的红色身影,急忙提醒着。

    他们即使有胆量得罪一个小娃娃,可却没那个胆顶撞烈家老祖啊!

    于是,在其他人也瞥见那抹红色身影后,便通通住了嘴,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完全当没看见走过来的烈焰。

    烈焰也不跟他们计较,人家大人有大量,不计小人过!

    越过他们走回自己的院子去!

    可在她走路的时候,那一群人中的一些人可没打算就这么放了她,贪婪的眼神毫无掩饰地落到她怀里抱着的那把银剑。

    哇!那可是一把圣剑诶!

    没想到这家伙会是这么变态!

    如果他们得到那把银剑的话……肯定卖得不少钱!

    那些原本还在一旁遮遮掩掩,躲躲藏藏的旁系子弟在见了那把银剑后,心里产生了夺取之意。

    想想他们的身份不止是旁系子弟,家里的地位那叫一个低啊!每个月发的钱也不多,只足以过三餐。只要他们得到那把圣剑,然后拿去卖的话,绝对不会少过几百金币!

    更何况对方只是个5岁大的小女孩,想夺取那是轻而易举!

    于是,在他们以为烈焰没有注意到的情况下,其中一个旁系子弟先动手了。